问答
已解决
吴崖子| 家具 63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5-22
中国实木家具十大品牌排行榜有哪些?哪个品牌的产品质量最好

中国实木家具十大品牌排行榜有哪些?

被采纳
狼外婆 2017-05-22

珠峰家具是中国十大家具品牌之一,经过中国环境标志认证,隶属于河北登峰家具有限公司。该公司创始于1983年,经过几十年的发展,想成了自己独有的管理、生产、销售体系。2016中国十大实木家具品牌排行榜第二位:华丰华丰家具具有五十多年的创业史,是中国一流世界家具大型的制造企业,该品牌隶属于华丰家具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十大家具品牌,诚实为人诚信待客是华丰家具的经营理念。2016中国十大实木家具品牌排行榜第三位:联邦联邦家具隶属于广东联邦家私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著名的实木家具品牌,联邦旗下的实木家具种类多样,不管是实木、或者是实木沙发,这些都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2016中国十大实木家具品牌排行榜第四位:南洋胡氏家具南洋胡氏家具隶属于天津市南洋胡氏家具制造有限公司,是天津市著名商标,创建于1993年的胡氏家具目前无论是从厂房规模还是员工数量,都是数一数二的。2016中国十大实木家具品牌排行榜第五位:华日华日家具股份有限公司坐落于京津唐告诉公路中断,经过家十年的发展,该品牌的家具已经相当齐全,无论是质量还是风格上,都是值得信赖的家具产品。2016中国十大实木家具品牌排行榜第六位:双叶双叶家具隶属于双叶家具实业有限公司,中国知名的实木家具品牌,自成立以来,一贯秉承品质取胜,诚信待人,服务客户的理念,在家具行业中赢得了良好的口碑。2016中国十大实木家具品牌排行榜第七位:光明光明集团是中国十大家具十大品牌,隶属于黑龙江光明集团家具股份有限公司,该公司一直致力于振兴中国民族家具产业,兼顾社会与经济效益,用品质点亮人们的家居生活。2016中国十大实木家具品牌排行榜第八位:华鹤华鹤家具有着50年的发展历史,总部坐落于中国北部黑龙江,多年来不断引进具有当今世界先进水平的家具,产品远销欧美、亚太。2016中国十大实木家具品牌排行榜第九位:曲美曲美家具,中国十大家具品牌,行业旗舰品牌,诞生于1987年的曲美家具品牌在对欧式生活的憧憬中产生,有着国际先进的生产技术和生产设备,远远不断的满足人们个性化的需求。2016中国十大实木家具品牌排行榜第十位:星月星月家具隶属于星月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十大家具品牌之一,在满足客户家具供应的同时,产业链不断向着其他相关行业延伸。

其他回答(共2条)
一夜七次郎 2017-05-22

田园风格家具十大品牌排行榜如下NO.1华丰(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辽宁省名牌,辽宁省著名商标,大连华丰家具集团有限公司)NO.2联邦(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实木家具十大品牌,广东省名牌产品,广东联邦家私集团)NO.3南洋胡氏(实木家具十大品牌,始于1993年天津,一线牌子,天津市南洋胡氏家具制造有限公司)NO.4华日(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实木家具十大品牌,中国环境标志认证,华日家具股份有限公司)NO.5双叶(中国名牌,实木家具十大品牌,黑龙江著名商标,黑龙江著名商标,双叶家具实业有限公司)NO.6光明(家具行业100强,实木家具十大品牌,黑龙江省光明集团家具股份有限公司)NO.7华鹤(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实木家具十大品牌,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华鹤集团)NO.8意特尔(中国实木床具领军品牌、中国实木家具十大品牌)NO.9柏森(属于深圳市耀华宜家家具有限公司所经营的家具品牌,该公司创建于2005年)NO.10月星(中国名牌,实木家具十大品牌,华东地区最大家居及流通品牌,江苏省月星集团)

终承睿aoq 2017-05-22

成都实木沙发品牌排行榜如下
1、罗曼迪卡(中国名牌,实木家具十大品牌,国内家具领先行业)
2、华丰(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辽宁省名牌,辽宁省著名商标)
3、联邦(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实木家具十大品牌,)
4、南洋胡氏(实木家具十大品牌)
5、华日(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实木家具十大品牌)
6、双叶(中国名牌,实木家具十大品牌)
7、光明(家具行业100强,实木家具十大品牌)
8、华鹤(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实木家具十大品牌)
9、喜梦宝X.M.B(具综合实力百强企业,实木家具十大品牌)
10、元方缘(国内最大的实木家具生产企业之一,实木家具十大品牌)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