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精灵VS小熊| 卫生间 75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5-22
喷射虹吸式马桶结构图?应该注意什么

谁有喷射虹吸式马桶结构图?顺便说下那个品牌比较好?价格呢?

被采纳
皆大欢喜 2017-05-22

“现在市场上的座便器的冲水原理基本是直冲式和虹吸式两种大类。虹吸式中又分旋涡式虹吸和喷射式虹吸。
一、直冲式。直冲式座便器是利用水流的冲力来排出便便,一般池壁较陡,存水面积较小,这样水力集中,便圈周围的落下的水力加大,冲污效率高。优点:直冲式座便器冲水管路简单,路径短,管径粗(一般直径在9至10厘米),利用水的重力加速度就可以把便便冲干净,冲水的过程短,与虹吸式相比从冲污能力上来说,直冲式座便器没有返水弯采取直冲,容易冲下较大的污物,在冲刷过程中不容易造成堵塞,卫生间里不用备置纸篓。从节水方面来说,也比虹吸式座便器好。缺点:直冲式座便器最大的缺陷就是冲水声大,还有由于存水面较小,易出现结垢现象,防臭功也能不如虹吸式座便器,另外,直冲式座便器目前在市场上品种比较少,选择面不如虹吸式座便器大。
二、虹吸式。虹吸式座便器的结构是排水管道呈“倒S”型,在排水管道充满水后会产生一定的水位差,借冲洗水在便器内的排污管内产生的吸力将便便排走,由于虹吸式座便器冲排是不是借助水流冲力,所以池内存水面较大,冲水噪音较小。虹吸式座便器还分为旋涡式虹吸、喷射式虹吸两种。
三、旋涡式虹吸。这种座便器冲水口设于座便器底部的一侧,冲水时水流沿池壁形成旋涡,这样会加大水流对池壁的冲洗力度,也加大了虹吸作用的吸力,更利于将马桶内脏东西排出。
四、喷射式虹吸。在虹吸式座便器上做了进一步改进,在马桶内底部增加一个喷射副道,对准排污口的中心,冲水时,水一部分从便圈周围的布水孔流出,一部分由喷射口喷出,这种座便器是在虹吸的基础上借助较大的水流冲力,将污物快速冲走。优点:虹吸式座便器的最大优点就是冲水噪音小,称之为静音。从冲污能力上来说,虹吸式容易冲掉黏附在马桶表面的污物,因为虹吸的存水较高,防臭效果优于直冲式,现在市场上虹吸式座便器品种繁多,买座便器会有更多的选余地。缺点:虹吸式座便器冲水时先要放水至很高的水面,然后才将污物冲下去,所以要具备一定水量才可达到冲净的目的,每次至少要用8升至9升水,相对来说比较费水。虹吸式的排水管径也就56公分左右,冲水时容易堵塞,所以手纸不能直接扔在马桶里中,安装虹吸式座便器一般还要配备纸篓和搋子。“

其他回答(共3条)
你好明天555 2017-05-22

马桶可以分为虹吸式马桶和直冲式马桶。直冲式马桶是不存水的,没有S弯,冲水压力大,会冲得比较干净,缺点是返臭味道重。直冲式马桶的价格是很便宜的。虹吸式马桶,带S弯防臭。如果家庭装修的预算够用的话,建议购买虹吸式马桶。

犬不也 2017-05-22

镇江安华卫浴价格如下:
1、安华卫浴喷射虹吸式连体坐便器马桶aB1351,卖的价格是899元的。
2、安华水槽anGP790,卖的价格是1392元的。
3、安华淋浴房anL034,卖的价格是5544元的。
4、安华卫浴落地式PVC浴室anPG3337G-A,卖的价格是3140元的。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书生秦 2017-05-22

直冲式马桶冲水时噪音较大,而虹吸式马桶的噪音很小。二者冲刷的原理不同因而马桶结构不同。相比之下,虹吸式马桶的优点就多一些,如冲刷的力较大,相对用水量(有的马桶的设计)要小些。而且,虹吸式是出现在直冲式之后,所以,目前市场上虹吸式马桶逐渐占有市场,有取代直冲式马桶之势。在虹吸式马桶中,又根据结构原理还细分了几种。但总的来说,都是虹式原理。从价格上看,同等品牌的马桶,虹吸式的要贵一些。抽水马桶的“抽水”是指大便器下面的S形弯,在排污时,马桶内的水面超过S弯的高点时,形成的虹吸现象,能够把大便器的水和污物一同抽走。一直到只剩下少量水时,虹吸破坏,留下的少量水,形成了水封。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