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不休不想| 阳台 193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5-22
大家清楚露台和阳台的区别体现在哪里吗?要注意什么?

前段时间和老婆去一个新开发的楼盘去看了看房子,位置还是挺不错的,配套设施还挺齐全。售楼员说有两种价位的房子,一种是带露台的,一种是普通阳台的。大家感觉露台和阳台有区别吗?

被采纳
麻辣香肠 2017-05-22

四件套”在人们日常生活中通常指‘上用‘品四件套(1个床罩,1个被套,2个短枕套)。四件套种类繁多,往往使要买床‘上用‘品的消费者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通常家居用‘品店或者淘宝网之类的网店是消费者购‘买四件套的重要渠道,不管在哪里,挑选的时候总会有这样的疑问:同样是四件套,价‘格的差距怎么就这么大呢,少则几百,多则几千,它到底是贵在哪了呢面料有很多种,到底那种适合呢价‘格的差距主要体现在做工和面料上,不同的做工不同的面料在成本上有一个质区别,好的面料和做工更能显示出产品的效果,反之则不然。有些消费者为了图便宜,所购‘买的四件套面料质量低下,出现严重掉色和缩水现象,不仅给使用带来不便,还有可能给身‘体健康造成影响。所以,在购‘买床‘上用‘品四件套之前,一定要对其有一个清晰的认识。这样才能买到称心如意的产品。

其他回答(共3条)
wangbeike 2017-05-22

你好,简欧风格装修时可以就简简单单的刷白,水电等,吊顶弄出点欧式风格(主要体现在石膏线条上)简欧和纯欧式最大的区别就是装修时比较简约,简欧的欧主要体现在后期家具,灯具上的。希望对你有帮助,望采纳谢谢

木头家居 2017-05-22

露台一般是指住宅中的屋顶平台或由于建筑结构需求或改善室内外空间组合而在其他楼层中做出大阳台,由于它面积一般均较大,上边又没有屋顶,所以称作露台。那么露台要怎么设计呢?家庭露台装修要注意防水。露台的关键的只有两条:第一是防水,第二还是防水。第一个防水指的是露台窗的防水。在南方,露台窗的施工技术,往往是家庭能否安然度过台风季度的关键所在。露台窗的防水,第一要重视窗的质量,密封性要好。防水框的里外向不要搞错。如果的露台根本没有窗,或者的露台窗的防水不好,那么就轮到第二条防水线了。第二个防水指的是露台地面的防水。露台地面的防水,第一就是要确保地面有坡度。低的一边为排水口。第二就是要确保露台和客厅至少要有2-3公分的高度差。家庭露台的装修设计。露台的一切设施和空间安排都要切合实用,同时注意安全与卫生。露台的面积一般都不大,约在3-4平社之间,人们既要活动,又要种花草,有时还要堆放杂物,如果安排不当会造成杂乱、拥挤。面积狭小的露台不应作太多的安排,尽量省下空间来满足主要功能。露台的美体现在与自然接触中所展现出来的生机,让人们感受到一般室内不能得到的美感享受。可以在露台内培植一些盆栽花木,既可观赏又可遮阳。封闭式露台,可在露台沿口安上铝合金或塑钢窗,装修成具有专一功能的场所,如装修为暖房,专供种养花草;或装修为书房卧室等。其实要根据自己的爱好来设计风格。每个人喜欢的性质不同,装修时材质一定要用好的,价格贵点无所谓。装修房子的话一般都是住长久的,也没有必要买的东西一直更换,这样的话很麻烦,最好不要在梅雨季节装修,材料容易损坏!

微醺灯光 2017-05-22

露台与阳台在人们的日常生活中带来了很多好处,在家里的阳台上种植一些花草植物,就能变成宜人的小花园,露台的好处也有很多,可以种花,养鱼,可以摆桌子下棋,可以纳凉休闲。露台和阳台的区别
1:露台所谓的露台就是指住宅中的屋顶平台或由于建筑结构需求而在其他楼层中做出大阳台,由于它面积一般均较大,上边又没有屋顶,所以称作露台。露台和阳台的区别
2:阳台阳台是一种比较常见的设计,所谓的阳台就是指建筑物室内的延伸,是为每套房独立设置的且是有盖的,居室呼吸新鲜空气、晾晒衣物、摆放盆栽的场所,其设计需要兼顾实用与美观的原则,阳台是居住者接受光照,吸收新鲜空气,进行户外锻炼、观赏、纳凉、晾晒衣物的场所。露台和阳台的区别3露台和阳台的区别是非常明显的,一般来说,露台的面积要比阳台大,两者的区别就在于是否具有永久性顶盖,有的是阳台,没有的就是我们所称的露台了,阳台一般以晾晒、洗衣为主,但是露台的用处可远远不止这些,现在的人喜欢在露台上摆放家私,居高观景,享受大自然,不仅如此,露台更是社交联宜的适合地方,方便聚会聚餐,纳凉避暑,而烧烤之油烟不会弄脏室内。露台在用途上,比阳台更具特色,美化了家居环境,对于自身的生活品质也是一种提高的表现,不管是在外观还是用途上都会令人耳目一新,有一种别样的味道。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