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也许也许吧| 阳台 520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5-22
问一下3平米阳台装修如何做比较好,冷阳台装修怎么做?哪家公司报价低呢

被采纳

如果阳台左右是墙,可以选一面打一个到顶的阳台,可以装杂物。客厅阳台柜子怎么做比较好看如果阳台要放洗衣机,可以上面做吊柜,下面按个洗衣机柜,带洗衣池那种。如果有光照,建议选深色,耐晒。柜子最好都安上门,不然落灰打扫起来太麻烦。你还是做在西边,一来晒背板总比晒面板强吧,二来做在西边还可以挡挡阳台上的太阳..其实只要你在背板的后面放一块隔温用的聚苯板,就解决了背板被晒的问题了..这个问题可以找天津的首创装饰,会替你处理好的

其他回答(共4条)
meiliwa 2017-05-22

烧烤店装修装饰怎么做比较好:
1.门面的装修,桌椅用最简单的就好啦,但是椅子一定要有靠背,很重要。要牢记。有条件最好在对着正门的墙上安装上电视,也可以放一些二人转,球赛之类的给客人看:四周墙壁可以装饰一些仿真的蔬菜,比如说红色的辣椒,绿色的黄瓜,可以添一些气氛望采纳。

笙歌停 2017-05-22

现在很多人对装修的要求都是越来越高了,都喜欢把自己家装得美美的,就像露台装修也是一样的,露台一般是指住宅中的屋顶平台或由于建筑结构需求而在其他楼层中做出大阳台,由于它面积一般均较大,上边又没有屋顶,所以称作露台。那么别墅露台装修设计要怎么做比较好?露台设计,还原自然的美好和阳台不同,露台无顶盖。露台设计真正做到了:坐在家中,就可拥有天与地。露台设计,让家最大程度地迎接阳光和空气。露台主要依据立面造型的需要进行设计,要充分考虑到业主家庭的各个不同需求而进行设计:三层的露台考虑主人专用和全家共享分开;二层一般考虑依据景观的需求;一层平台考虑亲地性的要求,强调与庭院的关系。选对露台材质,不留后患露台的材质选择至关重要,切不可马虎。防水保温:露台和室外相通,所以在环境布置和材料选择上要考虑到气候的因素,比如要选择能够经受风吹日晒的材料,在挑选材料时要美观实用兼顾;在实际施工中,露台需经专业防水处理,设有排水明沟,保证排水畅通不渗漏;造景采用特殊轻质材料填充泥塑,解决露台承重问题等等。防锈处理:许多长时间经受风雨考验的露台护栏往往会锈迹斑斑,从美观上考虑,护栏是否经过防锈处理也值得注意。目前技术上有的采用经镀锌后粉末喷涂,结点采用焊接,有效的阻挡了雨水腐蚀。美好与安全,一样不可少露台敞露于户外,与室内私密空间紧密连通,从居住者的角度出发,至关重要的还是安全上的考虑。露台在较高处,盆栽、花架等容易被风刮落,这就对护栏的高度有所要求。建筑标准中护栏高度为1.1米,如果业主打算今后在露台上造景填土抬高整个平面,那么护栏本来的高度就也要相应增加;联体别墅的露台若是两户紧邻,则在护栏上更应注意不易攀爬,红外线防盗系统也应设置到位,否则会有一定安全隐患;对于有孩子的家庭,不仅是护栏的高度,其细部的安全设计更为重要。可以设计“二道”护栏,防止孩童攀爬,这样的细心考虑多多益善,使孩子们既有展现天性的活动空间同时又能有较好的安全保障。以上关于别墅露台装修相关知识就介绍到这,总的来说露台装修设计也是很重要的,如果布置得好,还可以变成宜人的小花园,使人足不出户也能欣赏到大自然中最可爱的色彩,呼吸到清新且带着花香的空气。

蓝调英格兰 2017-05-22

延伸:家里餐厅阳台设计怎么做比较好?
1、客厅阳台装修风格要统一客厅阳台装修注意事项中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二者风格的统一。客厅是家庭成员活动聚会的首要区域,而阳台和客厅相连,不仅是活动时视线所及的区域,同时也可以说是客厅区域的延伸。如果客厅和阳台是两种截然不同的风格,则会让人感觉非常怪异。例如如果客厅是中式风格,阳台则是欧式田园风格,这会让设计方法:一般会采用“逆归属”的设计手法解决。也就是根据楼梯的所属空间,使用另外空间的材质。也就是说,楼梯在客厅地面同餐厅地面,或楼梯在餐厅地面同客厅地面。即保证空间延伸,又在视觉上提醒使用安全。

小叮当哆啦梦 2017-05-22

阳台装修用材料可按如下选择:
1.阳台装修材料之封装材料:目前,市场上阳台装修材料选择最广的有几种:实木、铝合金、塑钢等。这些材质各有优劣。例如实木的非常环保。对于有孩子的家庭来说,这种材质非常安全。而且还可以做出各种美观的造型。但是实木也具有老化速度快,稳定性不高等缺点。塑钢材质具有的优点比较多,例如隔音降噪、保温隔热等等,而且稳定性高,使用寿命长,一般可以达到二十年以上。但是这种材质价格却比较昂贵。
2.阳台装修材料之地面材料与其他区域的地面材料相同,阳台装修材料选择的空间并不大。一般来说,阳台的地面材料不会选择实木,以为可能飘雨或者晾晒衣服等多种原因,阳台的地面材料要以防水性能比较好同时还能够防滑的瓷砖为主。尤其是小户型的阳台,在和室内连通后,即使要和室内装饰一样的地板,也必须以防滑的地砖为主。
3.阳台装修材料之墙面材料:阳台装修材料选择更要慎重。如果是开放式的阳台,要选择防水性能高的涂料或者瓷砖。如果是封闭式的阳台,则可以选择和室内一样的墙面材料。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