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kindle| 阳台 88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5-22
阳台洗衣池用什么材质比较好?有哪位能说说看?

被采纳
依非E 2017-05-22

材质有成品的花岗岩、人造石、陶瓷。具体用哪种需根据阳台现场情况而定。(以上所列材质花岗岩比较多用它属于现场加工可以根据现场情况及业主要求量身定做比较实用)。现在做不锈钢的也多。可以定制一个洗衣,把洗衣机和洗衣池连接起来,台面用石英石的比较多。也可以单独买一个洗衣池,建议板材用铝合金的,防水。

其他回答(共2条)
抹茶茶叶蛋 2017-05-22

材质有成品的花岗岩、人造石、陶瓷。具体用哪种需根据阳台现场情况而定。(以上所列材质花岗岩比较多用它属于现场加工可以根据现场情况及业主要求量身定做比较实用)。现在做不锈钢的也多。可以定制一个洗衣柜,把洗衣机和洗衣池连接起来,台面用石英石的比较多。也可以单独买一个洗衣池,建议板材用铝合金的,防水。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到您。

那要看您是用作生活阳台还是休闲阳台了、生活阳台就是洗衣晒衣的地方。可以是洗衣池与滚筒洗衣机那种组合的台面在阳台有1.1米宽以上的空间可以做组合形式的、因为太小的尺寸不好用、如果阳台宽度较小那就洗衣池与洗衣机分开的形式。休闲阳台的就是泡泡茶聊聊天的地方、阳台是一个与大自然比较亲近的地方、阳台看大小情况来限定泡茶聊天娱乐的区域,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