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遮天王| 阳台 186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5-22
我想好好装修一下,阳台装修注意事项有哪些?有好的建议吗?需要关注哪些点

被采纳
顾才梅liane 2017-05-22

商用厨房设计装修注意事项有哪些呢?我这里简单地说明一下啊。注意事项——厨房空间注意事项——厨房目标注意事项——厨房方向注意事项——厨房位置注意事项——设计合理注意事项——住房餐具注意事项——厨房排放

其他回答(共2条)

理发店装修注意事项:
1、理发店要想装修好看,要把握好整体布局,要有自己的特色。
2、前台装修要注意,要让顾客能一眼看出哪儿是前台
3、要根据自己理发店的特色选择灯具,灯具挑选会影响后期的装修效果。
4、天花板要选择环保的材料。
5、音箱设备要好好选择。在装修时,可以选取不同的方案进行对比,然后选出适合自己的!希望我的回答能对你有所帮助。

完美白羊男 2017-05-22

你好!客厅阳台装修风格要统一客厅阳台装修注意事项中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二者风格的统一。客厅是家庭成员活动聚会的首要区域,而阳台和客厅相连,不仅是活动时视线所及的区域,同时也可以说是客厅区域的延伸。如果客厅和阳台是两种截然不同的风格,则会让人感觉非常怪异。例如如果客厅是中式风格,阳台则是欧式田园风格,这会让人有种错位的感觉。虽然现在讲究混搭,但是也是指两种相近的风格混搭,而不是指截然不同的风格混搭。客厅阳台装修要注意采光客厅阳台装修注意事项中要注意的第二点就是采光问题。阳台是采光的重要部位,而客厅和阳台是想通的。在对阳台进行装修时,尽量不要阻挡了客厅的采光。在客厅和阳台之间要通透,如有必要隔断,也最好用透明的玻璃或者可以拉开的帷幕进行隔断。要尽可能的让客厅采光不受到影响。客厅阳台装修材料选择要适当客厅阳台装修注意事项中要注意的另一点就是材料的选择。一般来说,客厅和阳台地板的材料可以根据面积的大小进行选择。如果房屋面积较大,则可以选择不同的地板材料,但是如果面积较小,就一定要选择相同风格和颜色的材料。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