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远在咫尺eason| 阳台 72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5-22
问一下客厅和阳台之间要不要装门的啊是不是很好的?有哪位了解?

被采纳
圣经耶稣 2017-05-22

客厅里面不装就要在阳台装,有个窗帘还是好的,晚上拉上窗帘就保证私密性了。最好还是在客厅里装窗帘,不会遭到太阳暴晒还有装饰性。阳台要不要倒无所谓了。

其他回答(共2条)
Mr小木屋 2017-05-22

衣帽间要不要门的重点主要是看衣帽间是不是独立封闭的,如果是自己有房间门的衣帽间有没有衣门差别不大,关上门不开窗不也和关上衣柜门效果差不多嘛。

小叮当哆啦梦 2017-05-22

首先看客厅位置是不是有梁,如果有梁的话最好吊下顶,这样一是美观,二是可以把梁包在里面。如果没有梁的话,建议不掉,一是花钱,二是本身现在的房子层高不是很高,即使吊顶的话,就掉简单点的,有点造型就好。依整体风格来决定要不要吊顶。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