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木头家居| 阳台 1550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7-05-22
封阳台用什么玻璃呢?有高手清楚吗?

被采纳

对于封阳台在武汉的价格,我们应该从哪些方面去考虑呢?要从产品本身的质量和品牌来确定,特别是封阳台的价格问题,跟品牌和质量有很大关系。中空玻璃:封阳台断桥铝的门窗用的都是浮法的中空玻璃。每平米的5125中空玻璃大概是60元/平米左右。隐形纱窗:封阳台断桥铝门窗配用最多的隐纱窗。隐形纱窗大概的价格150元/套隐形纱窗纱网能自动回卷的纱窗。密封处理:封阳台的密封处理有压密封条、填发泡胶、打玻璃胶、打密封胶等。这些密封处理的费用大概是20元/平米人工费用:封阳台断桥铝门窗的制作费是25元/平米。封阳台断桥铝门窗安装费用是35元平米。运输、利润、税金:运输费用大概是2%利润大概是8%税金大概是5%。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其他回答(共1条)
放飞梦想吧 2017-05-22

无锡专业封露台有限公司就是非常的不错的,无锡专业封露台特推出阳光房、封露台、封阳台、玻璃封顶让利集采活动,其中玻璃房、封露台、封阳台的顶部是由:烤漆钢结构支撑、钢化玻璃(中空钢化玻璃、夹胶钢化玻璃、单层钢化玻璃)彩钢板、进口密封胶等主要材料组成;阳光房、玻璃房的侧面由门窗组成;高档阳光房用断桥铝合金门窗品牌:,阳光房、封露台、封阳台、彩钢板房玻璃封顶以主特点是排水好、透光性强、通风好以可靠的质量赢得了广大市民的欢迎,您可以乘坐市公交车12路,51路,56路前往目的地。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所帮助。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