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纠结处女女| 阳台 1306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5-22
问一下露天阳台装修设计怎么做比较好?如何装修更实惠?

被采纳
一个土豪朋友 2017-05-22

烧烤店装修装饰怎么做比较好:
1.门面的装修,桌椅用最简单的就好啦,但是椅子一定要有靠背,很重要。要牢记。有条件最好在对着正门的墙上安装上电视,也可以放一些二人转,球赛之类的给客人看:四周墙壁可以装饰一些仿真的蔬菜,比如说红色的辣椒,绿色的黄瓜,可以添一些气氛望采纳。

其他回答(共4条)
女神or女生 2017-05-22

现在很多人对装修的要求都是越来越高了,都喜欢把自己家装得美美的,就像露台装修也是一样的,露台一般是指住宅中的屋顶平台或由于建筑结构需求而在其他楼层中做出大阳台,由于它面积一般均较大,上边又没有屋顶,所以称作露台。那么别墅露台装修设计要怎么做比较好?露台设计,还原自然的美好和阳台不同,露台无顶盖。露台设计真正做到了:坐在家中,就可拥有天与地。露台设计,让家最大程度地迎接阳光和空气。露台主要依据立面造型的需要进行设计,要充分考虑到业主家庭的各个不同需求而进行设计:三层的露台考虑主人专用和全家共享分开;二层一般考虑依据景观的需求;一层平台考虑亲地性的要求,强调与庭院的关系。选对露台材质,不留后患露台的材质选择至关重要,切不可马虎。防水保温:露台和室外相通,所以在环境布置和材料选择上要考虑到气候的因素,比如要选择能够经受风吹日晒的材料,在挑选材料时要美观实用兼顾;在实际施工中,露台需经专业防水处理,设有排水明沟,保证排水畅通不渗漏;造景采用特殊轻质材料填充泥塑,解决露台承重问题等等。防锈处理:许多长时间经受风雨考验的露台护栏往往会锈迹斑斑,从美观上考虑,护栏是否经过防锈处理也值得注意。目前技术上有的采用经镀锌后粉末喷涂,结点采用焊接,有效的阻挡了雨水腐蚀。美好与安全,一样不可少露台敞露于户外,与室内私密空间紧密连通,从居住者的角度出发,至关重要的还是安全上的考虑。露台在较高处,盆栽、花架等容易被风刮落,这就对护栏的高度有所要求。建筑标准中护栏高度为1.1米,如果业主打算今后在露台上造景填土抬高整个平面,那么护栏本来的高度就也要相应增加;联体别墅的露台若是两户紧邻,则在护栏上更应注意不易攀爬,红外线防盗系统也应设置到位,否则会有一定安全隐患;对于有孩子的家庭,不仅是护栏的高度,其细部的安全设计更为重要。可以设计“二道”护栏,防止孩童攀爬,这样的细心考虑多多益善,使孩子们既有展现天性的活动空间同时又能有较好的安全保障。以上关于别墅露台装修相关知识就介绍到这,总的来说露台装修设计也是很重要的,如果布置得好,还可以变成宜人的小花园,使人足不出户也能欣赏到大自然中最可爱的色彩,呼吸到清新且带着花香的空气。

钟先生 2017-05-22

墙面漆相信大家对它应该都不会陌生吧,这是我们装修过程中很重要一种材料,那么应该怎么做比较好呢?根据水泥面的平整程度,需批腻子1-3遍,找平、打磨后再刷底漆1遍,最后刷墙面漆2遍(俗称两面一底)。墙面漆一般的涂刷不超过3遍,怕的是漆膜过厚,造成漆膜龟裂。

也许也许吧 2017-05-22

日式园林景观设计怎么做比较好看:注重天人合一,最讲究自然。叠山理水皆从自然形态出发。如果要做古典园林方面的景观,最好能结合古典园林中的元素,譬如因地制宜的安放亭台楼阁、布置假山置石、水体注重自然婉转。植物布置以自然式为主,可布置松竹梅菊等具有中国特色的植物品种。

听时间的话 2017-05-22

你好,一下是两室一厅复式装修怎么做比较好的查询可以用简约风格。是由“极简主义”演化而来,它代表的是简洁和品味。简约不等于简单,只是经过精心设计后对房子进行精简,但每一处精简都能看出主人花的心思。简约还体现在家具配饰上,那些具有多功能、实用性的家具是喜欢简约风格的人偏爱的,相反如果在房间摆上很多东西,不务实,不考虑整体效果,那只会大大影响简约风格的效果。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所帮助。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