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也许也许吧| 水龙头 73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5-23
仿古水龙头哪位品牌好?价格贵吗?哪一个牌子做的好呢

家里是中式装修风格,想给厨房和卫生间安装一些仿古水龙头,亲爱的兔友们有没有好的品牌介绍呀?我想找一款性价比高的仿古水龙头,求仿古水龙头报价,求仿古水龙头图片!

被采纳
爱久见人心JAY 2017-05-23

电热水龙头哪个牌子好
1、奥特朗OTLAN(中国驰名商标,电热水龙头十大品牌,广东省著名商标,快热式热水器国标标准起草单位,奥特朗电器(广州)有限公司);电热水龙头哪个牌子好
2、飞羽(行业著名品牌,集快热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科工贸公司,十大电热水龙头品牌,宁波索顿飞羽电器有限公司);电热水龙头哪个牌子好
3、亚乐(于1989年,电热水龙头十大品牌,专业即热式电热水器/电热水龙头制造商,获国家多项专利,慈溪市新亚电器有限公司);

其他回答(共2条)
磐石 2017-05-23

欧式仿古水龙头价格参考:箭牌龙头全铜冷热双用水龙头品牌:箭牌价格:115元/套抽拉式面盆水龙头OB-C09品牌:欧宝价格:111元/个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走路去美国吧 2017-05-23

御翔水龙头的价格还是挺贵的,主要看品牌,给你参考:t御翔水龙头DM314CMF,报价799.00御翔水龙头408C1R,报价208.00御翔电水龙头DLB201R,报价135.00此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