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元少卿| 施工工艺 136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5-23
电视背景墙贴玻璃,墙面怎么处理?有哪些方面需要注意?

我想问一下关于电视背景墙打算用贴玻璃的话墙面需要怎么处理啊

被采纳
linfan80 2017-05-23

方法,方案1瓷砖电视背景墙瓷砖电视背景墙大家绝对不陌生,个人感觉大户型还是比较适合的,最大的优点是好打扫,并且不容易损坏,最大的坏处就是不够温馨。虽然装修的师傅很推荐这么做,但是最终还是没有采纳这个方案。>02方案2墙纸电视背景墙墙纸电视背景墙是最最常见的,比较温馨时尚。问题是墙纸容易剥落。但是因为贴起来还是比较方便的,只需多买几卷墙纸补救,小编之前是很想用墙纸做电视背景墙的,最终考虑下,选择了方案3的墙布背景墙。>03方案3墙布电视背景墙怎么装修电视背景墙?墙布背景墙可以说是墙纸背景墙的升级版。从视觉效果上来说,墙纸背景墙和墙布背景墙是完全相同的。在使用方面,墙布的质量要远远超过墙纸,使用的年头也长。>04方案4彩绘电视背景墙这是近年来比较流行的电视背景装修方法。因为是手工完成的,这样的电视背景墙绝对是独一无二的,彰显了主人家的独特与个性。和购买材料回家贴相比,主人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图案,完全百分百订制。>05方案5大理石电视背景墙大理石背景墙和步骤1说的瓷砖背景墙有异曲同工之妙。但是大理石背景墙要贵不少。大理石更好看而且冬暖夏凉。不过价格也不是一般般的高。特别是用来做背景墙的时候,大家都选贵的买,几大百一米。>06方案6不锈钢电视背景墙不锈钢也是可以拿来装修电视背景墙的。小编之前也见过几款,装修起来很有商务特色。不锈钢压条不易损坏而且显得大气。价格也还可以。怎么装修电视背景墙?电视背景墙怎么做好看?>07方案7木质电视背景墙小编介绍了这么多电视背景墙,木质的算是最便宜的,甚至找装修队的木匠师傅就能做,木头做的电视背景简洁,好搭配,不需要考虑太多因素,比较经济实惠。这里还是比较推荐的。>08方案6其他材质电视背景墙怎么装修电视背景墙?其实,可以电视背景墙装修的方法实在太多了。比如玻璃,软包涂料都可以发挥到电视背景墙上面。小编介绍的各种方案只是比较常见的,呵呵。下面再来谈谈别的吧。电视背景墙怎么做好看?>01考虑客厅小客厅大小是电视背景墙装修的主要参考依据,比较小的客厅是不建议用大理石,瓷砖等等!而是应该使用比较温馨的材料来做。不然只会显得很局促!>02考虑光线问题电视背景墙怎么做好看?想要电视背景墙好看,光线也很重要,如果家里光线不够亮,这时候肯定要采用能够增加光线的材料了,比如玻璃。切记切记。>03考虑搭配不同风格如何选择电视背景墙也是用户应该思考的问题。电视背景墙应该和家里的环境,装修风格相得益彰,不然怎么做你的电视背景都不会好看。好了小编讲解的注意事项就三点了。别的一些都是细节相信大家也都明白。感谢大家关注,可以多多支持小编哈。

其他回答(共2条)
想飞的鱼020 2017-05-23

你好,
1:如果是墙面过宽,两边可以做石膏板造型,边上安装灯带,中间部分可以贴上壁纸,美观大方。
2:可以做石材的,现在有一种磁砖,可以在墙上贴,做电视背景墙,花样多,容易打理,价位便宜。比大理石要经济很多
3:如果想经济,同时出效果,可以电视背景墙面刷漆处理,然后在贴上墙贴,或者是手绘。经济美观。
4:可以贴上一面墙的壁纸。做一个简单的电视墙。

精灵VS小熊 2017-05-23

一、现代感强的玻璃、金属还是有很多人喜欢简约、现代的装修风格,采用玻璃与金属材料做电视背景墙,能给居室带来很强的现代感,所以它也是人们常用的背景墙材料,虽然其成本相对不是很高,不过施工难度较高。适当地镶嵌一些金属线,效果也不错。也有些消费者爱用烤漆玻璃做背景墙,对于光线不太好的房间还有增强采光的作用。用玻璃做成造型,看上去极具现代感。
二、灵活搭配的软装饰品如果看来挑去还是找不到满意的电视背景墙材料,还有一种非常灵活的方案,那就是在电视墙区域设置一些空间,可用来摆放一些自己喜爱的装饰品,这样一来,可选择的余地就非常大了,而且随时可以替换,简单却不失品味,但是特别要注意在灯光的布置上要处理得当,用来突出局部照明的灯光不能太亮,否则,可能会影响电视收看效果。如果装修前没考虑做电视背景墙,在墙上挂几幅自己喜爱的图画也不错。决定用软装饰品点缀背景墙,装修前一定要把墙体格局设计得比较合理。经常给自己的家更换一些新饰品,能给家人带来一些新感觉。
三、多姿多彩的墙纸、壁布走进墙纸、壁布卖场的展示区,许多人都会被其鲜艳的色彩、漂亮的花纹深深地吸引,这几年,无论是墙纸还是壁布加工工艺都有很大进步,不仅更加环保,还有遮盖力强的优点。用它们做电视背景墙,能起到很好的点缀效果,而且施工简单,如果你是个容易“喜新厌旧”的人,用墙纸,壁布做电视背景墙更换起来非常方便,由于品种繁多,它们价格差距很大,低的几元/平方米,高的几百元,。如果怕会产生视觉疲劳,那可以选用颜色较浅的花色。把自己的结婚照或生活照用作电视背景墙,感觉也非常温馨。
四、变幻万千的油漆、艺术喷涂也许你会感到奇怪,油漆不就是用来刷墙的吗?它怎么能算作独立的电视背景墙材料呢?其实油漆的色彩变幻万千,一些有创意的设计师,巧妙地利用了它这种特性,设计出许多富有特色的电视墙。油漆、艺术喷涂的原理很简单,就是在电视背景墙后,采用不同的颜色形成对比,打破了客厅墙面的单调,用油漆做电视背景材料,不仅成本低,用不着独立施工,最重要的是你喜欢的任何颜色,油漆,艺术喷涂都能帮你实现。采用艺术喷涂做背景墙色彩给人的视觉感很强。用油漆做电视背景墙要特别注意的是,在色彩的搭配上一定要注意与客厅其他局部协调。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