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忘语者| 小户型 1460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7-05-23
苏州复式小户型楼盘价格大概是多少?分别是在哪儿呢?要不要购买?

被采纳
半夏樱花 2017-05-23

苏州小户型复式价格在13000左右,小户型复式优点充分的利用垂直空间扩大得房率,因为计算单层面,实用际面积一般高于建筑面积,单价虽然高但总价对于同等使用面积的房屋比较划算,这样的户型比较个性动静分区一般比较好,适合时尚的年轻人

其他回答(共1条)
狼外婆 2017-05-23

你想在哪个区域卖你预算的面积多大广州每个区都有复式的楼盘,老城区的全部在1万到1万5左右答案补充新港路的双子星城,海珠区经典的复式住宅!现价10000-13000左右,不过都是小户型哦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