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也许会回来吧| 二手房装修 2025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5-23
白色墙壁刷什么颜色的电视背景墙和沙发背景墙好看。谁能够说说看?

是只可以刷乳胶漆。

被采纳
傲慢小败 2017-05-23

电视背景墙与沙发背景墙色彩怎么搭配:客厅需要有一点点温暖的感觉,电视背景墙用的颜色可以和沙发相呼应,然后茶几地垫做一个同色系的渐变。沙发墙就不要再涂其他颜色了,挂点抽象画会比较好。背景墙如果是深点的颜色的话、那么沙发后面可以刷点温暖一点的颜色如果是黄色的话用淡黄就好了。

其他回答(共4条)

怎样设计搭配简欧卧室壁灯:
1.考虑电视背景墙的灯光,考虑灯光的强度和颜色,以及吊灯和背景墙的时候和谐。
2.沙发与电视的距离,确定沙发的位置,可以更好确定电视机的位置。
3.注意考虑背景墙的选材,要以环保无害的材料优先,同时注意造型。

释放自由 2017-05-23

1、宁波舟山绍兴幕墙钢化玻璃,雨蓬夹胶钢化玻璃(LOW-E玻璃,镀膜玻璃,夹胶玻璃)破损后的同颜色同质量的玻璃的更换工作 
2、宁波舟山绍兴幕墙渗漏水的修补,补胶水,补漏水工作。 
3、宁波舟山绍兴幕墙玻璃改造开启通风窗及幕墙电动开窗(门--或百叶窗) 
4、宁波舟山绍兴幕墙的隔音隔热改造施工(简称节能改造) 
5、宁波舟山绍兴幕墙五金配件的调修、更换、保养 。
6、宁波舟山绍兴幕墙的改造及施工维修 ,幕墙清洗,幕墙广告牌制作安装。
7、宁波舟山绍兴幕墙密封胶及结构胶的更换,修补工作 
8、宁波舟山绍兴幕墙钢结构油漆防腐处理(钢架结构氟碳漆油漆处理等) 
9、宁波舟山绍兴幕墙配套设施的配合维修及更换 
10、宁波舟山绍兴玻璃地弹门,玻璃隔断,订做安装维修 。
11、幕墙外墙清洗,玻璃开孔(空调孔),
12、宁波舟山绍兴幕墙的年度维修及保养业务,幕墙清洗。
13、宁波舟山绍兴幕墙耐候胶,结构胶,不锈钢玻璃驳接爪销售。
14、宁波舟山绍兴轻钢结构玻璃雨蓬采光顶停车棚设计制作维修
15、宁波外墙弹性涂料翻新施工。
16、宁波高空吊绳吊篮作业(宁波高空外墙清洗 宁波高空广告安装 
宁波LED灯高空安装作业 宁波高空建筑安装、拆除、油漆,维修 )
浙江宁波鄞州江东海曙物业玻璃工程设计施工维修更换安装保养服务
舟山定海临城普陀六横物业玻璃工程设计施工维修更换安装保养服务
慈溪杭州湾新区宁海象山物业玻璃工程设计施工维修更换安装保养服务
余姚奉化镇海物业玻璃工程设计施工维修更换安装保养服务
北仑大榭梅山滨海溪口绍兴物业玻璃幕墙设计施工维修更换安装保养服务

俊丸丸S圣炼 2017-05-23

简欧风格壁灯装修设计方法简欧式风格比较受欢迎的风格,简单而有品味,电视背景墙的设计是整个客厅关键的部分。要注意以下的几个方面:
1.注意考虑背景墙的选材,要以环保无害的材料优先,同时注意造型。
2.沙发与电视的距离,确定沙发的位置,可以更好确定电视机的位置。
3.考虑电视背景墙的灯光,考虑灯光的强度和颜色,以及吊灯和背景墙的时候和谐。最后考虑的提到房子装修色彩是黑白色调,背景颜色可以选择淡色一点的。

瑞可Ruse 2017-05-23

1.注意考虑背景墙的选材,要以环保无害的材料优先,同时注意造型。
2.沙发与电视的距离,确定沙发的位置,可以更好确定电视机的位置。
3.考虑电视背景墙的灯光,考虑灯光的强度和颜色,以及吊灯和背景墙的时候和谐。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