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韩尕烷| 二手房装修 129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5-23
地暖上面的砖能拆除吗重新铺新地砖?应该注意什么

被采纳
隆冬龙东强 2017-05-23

1、把原有的地砖铲掉。长期磨损的地砖能够完好无损的是少数,大部分的地砖表面的釉质已经严重磨损、脏污,不换掉已经不行了。一些花色的地砖到了现在已经找不到一样的型号和款式,所以一旦要换,只能将原有的地砖全部铲掉重新铺砖。
2、直接在旧地砖的表面铺上新的地砖。如果原有的地砖比较薄,又觉得铲除地砖的工程太麻烦的话,不妨考虑直接在旧地砖上直接铺新地砖的做法。在旧地砖的表面刷上瓷砖表面处理剂、瓷砖\\马赛克粘接剂,然后将新的地砖铺上,可以省下大把的时间和精力。
3、保留完好的地砖只换掉碎裂的砖块。如果家里的地砖花色不是特别出挑的,且在市面上能找到同款的地砖的话,那就只需要将严重磨损、碎裂的砖块铲掉,基本完好的可以不用动。但是地砖勾缝一定要铲掉重新做,因为其使用时间太长了,存在大量的细菌和污垢,一定要重新勾缝才行,而且重新勾缝之后的地砖会显得更加美观。

其他回答(共2条)
浪漫小红酒 2017-05-23

包工包料:地面墙面的处理、地砖墙砖的铺贴(不含砖)、水电布线、厨卫防水处理、木工比如子吊顶等,部分墙壁拆除或者隔墙等

荭叻眼de兔 2017-05-23

旧房地砖要进行翻新也可分为两种情况,一是铲除原有地砖,二是在旧地砖表面直接铺新的地砖。此外翻新地砖要注意地面水平和抬高了的地面高度。铲除旧砖:如果原有地砖已经有局部损坏、较多空鼓或脱落、表面釉质已经磨损,或严重脏污时则必须拆除更换,简单修补一般情况下效果不好。如果只考虑更换几块地砖,难度较大,因为多年后几乎不可能配到颜色、型号和款式一致的地砖。直接铺新地砖:目前市面上有售的砖墙翻新材料有瓷砖表面处理剂和瓷砖、马赛克粘结剂两种,这些翻新材料可以直接涂刷在旧的砖面上,然后铺装新的地砖,节省了时间和精力。厨房卫生间墙地面无论为何种瓷砖,都可以在旧瓷砖上直接贴新瓷砖。个别严重起鼓或损坏的瓷砖需要铲除,铲除后用马赛克面砖表面处理剂修补,与旧瓷砖表面一样平整后,再用瓷砖粘结剂粘贴新瓷砖,这样做更牢固。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