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想飞的鱼020| 二手房装修 102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5-23
我的房子是个小复式在楼上做个卫生间多少钱?谁提供下?

被采纳
扬风帆 2017-05-23

如果卫生间够大或者卫生间是长方形的,我建议您卫生间干湿分离,干湿分离不仅实用还能解决潮湿的问题,而且能错开家中家人使用卫生间的时间,不用打挤,洗澡之后不会总是到处充满水汽,造成潮湿的空气长期在浴室中滞留以及空气的污浊。假如卫生间小的话,我建议您做个小点的淋浴房。希望可以帮到您

其他回答(共2条)
吴刚玉兔 2017-05-23

卧室中间根据房子的风格做个隔断(雕花、玻璃、珠帘)下面做个鞋,电视墙在卫生间和餐厅那边,如果觉得电视墙不够宽,可以制作个造型,简约一些的,另外你说的卧室门隔进户门太近。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所帮助!

顾才梅liane 2017-05-23

1、验收卫生间是否堵塞。这点很关键,是我们首先应注意到的地方。具体的做法是:地漏放满水,察看有无渗漏。在房屋质量投诉当中,漏水、通风等问题比例较大,所以对于卫生间的验收检查要十分仔细。
2、卫生间地面是否存在漏水问题。楼上卫生间有人在洗澡,楼下卫生间就有可能下小脏雨,这是因为楼上的防水没有做好,所以在验收卫生间时需和楼上进行协调,做好各家的闭存水试验。具体验收做法是,在楼上和自家卫生间用塑料袋装好沙子,将所有地漏全部堵塞好,然后放满水,保持24至48小时,楼下卫生间没有渗漏现象,说明卫生间防水没有问题,这样防水才算验收合格。
3、验收卫生间的厕、浴具质量。包括察看卫生间厕、浴具是否有裂痕,浴缸、抽水马桶、洗脸池等是否有渗漏现象,裂痕有时细如毛发,要仔细观察;验收坐厕时要看下水是否顺畅,冲水声响是否正常、冲厕水箱有无漏水声,浴缸、面盆与墙或柜的接口处防水是否妥当。
4、检查卫生间的通风。察看了吊顶下是否预留了通风口,如果是留在吊顶上面,要用手电察看是否具备可安装性,同时测试抽力,用手电察看卫生间通风口中是否存有建筑垃圾;卫生间在楼道内有窗户的应安装防盗网,没有窗户,则应安装通风孔。通风孔直径10厘米,设在吊顶下面;离通风孔最近的插座距离应1.5米,并且是防水插座。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