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逍遥侠Lin| 二手房装修 106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5-23
上海老房子装修找哪家?找什么公司比较好呢?

被采纳
阿桂园丁 2017-05-23

老房子的装修要比新房子的装修更加费钱的哦,老房子装修第一步是墙面原有表皮的铲除,有的老房子比较久了,需要挂网格布防止开裂,然后还有刷墙固批腻子刷底漆刷面漆,每个地方价格不一样,正常这一整个工序做下来,墙面要材料和人工费加一起,一平方在40到50的价格。

其他回答(共3条)

你好老房子改造要主要的是拆除费用其他的还是和新房装修预算一样的

雪茄姑娘 2017-05-23

杭州老房子装修建议在当地找一家正规的装修公司进行设计装修祝您装修愉快!

午后薰衣草 2017-05-23

1、重点监控隐蔽工程
2、卫生间排水不可随意改
3、改造砖混老房要谨慎
4、包暖气需留散热孔老房子装修其实比装修一套新房子还更麻烦和复杂的,一定不能小看装修改造老房子事宜。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