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也许也许吧| 阳台 54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5-23
封阳台技术都有哪些?什么材料好?哪位有经验?

被采纳
寒气比伯 2017-05-23

1、封阳台一般都是先做外框。
2、外框做好之后,一般在一周之内就可以安装窗扇也就是玻璃窗。在装好之后肯定是在有缝隙的地方要打胶之类的,做好密封性。那么封阳台的话都有哪些要求呢?
1、封阳台闹市区的话要求必须隔音效果好,一般都是做双玻的(5+9A+5)mm的钢化玻璃。
2、铝材是不是纯铝的是不是国标的这个也是要考虑的,没有达到国标的话或者不是纯铝做的话那么质量可能会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3、封阳台的公司这个最好是正规的,这样的话售后服务有保障,最主要是质量放心。

其他回答(共2条)
午后薰衣草 2017-05-23

1.昆明安吉门窗专业封阳台,质量好,服务好。在昆明封阳台价格在150元—380元,具体价格要看材料和玻璃,材料用到塑钢和铝合金,玻璃有普通和钢化。
2.钢化玻璃封阳台地址:贵阳市乌当区专业钢化玻璃封阳台地址:贵阳市白云区俊发城洪安门窗封阳台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北二环

俊丸丸S圣炼 2017-05-23

封阳台最好还是找一些技术实力比较强的门窗门店来做。一定要用单独高品质的材料,超过七层以上用的玻璃都必须是钢化玻璃。另外选择胶水重要,封阳台的工人也风格很重要,技术好的,用好胶水就能更牢固,几十年没问题。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