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韩尕烷| 阳台 191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5-23
弧形阳台装修怎样做比较好看?别墅露台装修设计要怎么做比较好?如何装修更实惠?

被采纳
追月 2017-05-23

烧烤店装修装饰怎么做比较好:
1.门面的装修,桌椅用最简单的就好啦,但是椅子一定要有靠背,很重要。要牢记。有条件最好在对着正门的墙上安装上电视,也可以放一些二人转,球赛之类的给客人看:四周墙壁可以装饰一些仿真的蔬菜,比如说红色的辣椒,绿色的黄瓜,可以添一些气氛望采纳。

其他回答(共2条)
也许也许吧 2017-05-23

以下是门窗装修设计怎么做比较好看的查询我们先确定飘窗的具体尺寸大小,确定好后我们再根据客户具体需求展开设计定制。一般在飘窗台上我们可以放一张软垫形成一个小休闲区,或者在飘窗台上拼搭体形成一个储物收纳区,或者利用飘窗的位置设计一个书桌组合,形成一个小型工作区等。在新居网中我们有针对不同的空间的飘窗台进行定制设计头靠背采用精挑细选的头层牛皮,达到良好的透气性,床头的完美弧度设计,让您感觉背部和腰部的服帖,配合侧身抽屉床身,增加了更多的存储空间。飘窗台上设计阶梯式柜体,既增加了储物收纳功能,又给空间带来温馨活跃气氛。希望能帮助到你

萨普赖斯 2017-05-23

延伸:家里餐厅阳台设计怎么做比较好?
1、客厅阳台装修风格要统一客厅阳台装修注意事项中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二者风格的统一。客厅是家庭成员活动聚会的首要区域,而阳台和客厅相连,不仅是活动时视线所及的区域,同时也可以说是客厅区域的延伸。如果客厅和阳台是两种截然不同的风格,则会让人感觉非常怪异。例如如果客厅是中式风格,阳台则是欧式田园风格,这会让设计方法:一般会采用“逆归属”的设计手法解决。也就是根据楼梯的所属空间,使用另外空间的材质。也就是说,楼梯在客厅地面同餐厅地面,或楼梯在餐厅地面同客厅地面。即保证空间延伸,又在视觉上提醒使用安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