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走路去纽约吧| 装修预算 703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5-23
西安装修贴砖价格是多少?怎样才能省钱?

需要请几个贴瓷砖的师傅,不知道西安现在是怎么收费的,是按平方收还是按平收,有没有谁家装修过的,可以告诉我大概的价格吗?

被采纳
遥远的ta 2017-05-23

按平方也有按天的也有,我家今年3月份装修是按平米算的,包工包料价格是48元每平米,现在是10月份,装修旺季,可能会有所提高。

其他回答(共4条)
浪漫小红酒 2017-05-23

A:西安装修公司地址:西安市雁塔区丈八东路与子午大道交口B:西安城市人家装修公司地址:凤城九路与未央路转盘西北角C:上海荣欣装潢西安装修公司地址:西安市新城区太华南路141号家豪建材大厦3层D:西安宏愿装修服务公司地址:西安市雁塔区科技路3号

Kitty王小宝 2017-05-23

西安装修公司地址:西安市雁塔区丈八东路与子午大道交口东南角美颂雅庭装饰B:西安金诺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地址:西安市雁塔区高新区丈八一路绿地SOHOB座1-1010室C:西安龙发装饰西稍门十字向南五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莲湖区西稍门十字南50米D:西安城市人家装修公司地址:凤城九路与未央路转盘西北角我推荐以上公司,以上公司都是比较好的,价格也都是比较合理的,可以参考下,希望能帮到你,望采纳

忘语者 2017-05-23

西安四季窗帘门帘厂家029-8919645218991214958主营:西安窗帘、西安窗帘价格、西安窗帘公司、西安窗帘批发、西安电动窗帘、西安遮光窗帘、西安百叶窗帘、西安办公窗帘、西安定做窗帘、西安遮阳窗帘、西安窗帘安装、西安工程窗帘、西安门帘、西安软门帘、西安棉门帘、西安门帘窗帘、西安塑料门帘、西安透明门帘、西安防静电门帘、西安做棉门帘、西安冬季门帘、西安透明软门帘、西安窗帘门帘、西安窗帘制作、西安窗帘定做等系列产品。公司以其优质可靠的产品、高效率的施工,普遍受到广大中外用户的好评。

走路去美国吧 2017-05-23

你好,西安餐厅装修公司有以下这几家很不错的上海荣欣装潢西安装修公司地址:西安市新城区太华南路141号家豪建材大厦3层西安宏愿装修服务公司地址:西安市雁塔区科技路3号西安业之峰装饰有限公司地址:西安市雁塔区高新区科技一路59号5层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