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此间少年| 装修预算 139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5-24
70平米房子怎样装修最省钱装修步骤及流程有哪些?麻烦报一下价

70平米房子如何装修最省钱装修步骤及流程有哪些?

被采纳
我愿带你去疯 2017-05-24

一般稍微有档次一点的都要500元左右一个平方,这个是硬包的,包水电水管石砖墙油漆墙纸等等,如果单单只包清工的话就只用160-180左右。有人说硬包好点,也有人说只包清工好点,装修嘛还是靠你自己人在那里的,不可能全部包给装修公司的,也靠不起。装修省钱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着手:
1.精心的策划和完美的设计是省钱的第一途径。当您有了新居,如何策划便开始了。哪些是装修重点?如何布置?怎样投资?以最省钱去设计美好。无论是您的谋划,还是请专业公司为您精心设计,省钱都至关重要。完整、统一的设计,可以把浪费降到最低。若没有设计或仅有简单设计,边做边改,心中无数,很难省钱。2.采用“画龙点睛”的方法。重点装修的地方,可选用高档材料、精细的做工;其他部位的装修采取简洁、明快的办法,材料普通话,做工简单化。3.依托装修公司和施工队也是省钱的最佳捷径。
4.遵循规矩,把好预算决算关。在施工过程中难免变动修改,应参照原始项目单做好过程纪录,以便决算中清理增减项目。

其他回答(共3条)
小俏儿nancy 2017-05-24

房屋装修省钱策略:装修房子如何省钱
1、我们都知道,装修房子在材料购买的时候需要花费的比较多,这时候我们就要考虑能不能够在这个环节降低装修的成本,因此我觉得房屋装修的时候,要选择材料不能够以为贵的东西就是合适的,我们要根绝自己的预算进行调整,选择最适合自己的。装修房子如何省钱
2、省外不省内,埋入墙内的电线和水管要选择品质好的,因为一旦出了问题要修理代价很大。而装饰品、窗帘、灯具等可选择相对便宜的。装修房子如何省钱
3、装修房屋花费的时间基本上都是一定的,经历的流程也是相似的,但是有时候我们因为没有合理的规划,导致进程拖延。房屋装修每一天都是计算消耗的,所以我们要在时间上有一个比较合理的规划,尽量能够用最短的时间完成装修,这样也是节省成本的最好做法。装修房子如何省钱
4、省立面不省地面,地面的使用率要较比墙面高的,地面相对来说品质和要求都要高些,尽量选择比较好的。墙面的涂料和厨卫的墙砖则可以选择一般品牌的。

滑培海puh 2017-05-24

现在复式楼简装的价格在800-1000元每平米左右,150平方米的复式房子简装下来估计要十几万,接下来我和您分享下装修如何省钱吧。装修省钱要点
一:拒绝装修陷阱在家庭装修中,一定要杜绝以不赚钱,打折优惠为名招揽业务的装修公司或装修团队,同时在装修的初期应该有造价预算表,材料费、施工费用、管理费用等都应该明确,而没有信誉、质量和服务保障的装修公司则会偷漏报许多项目,采取低开高走的形式来增加业主的装修费用,所以在装修前期,一定要确定装修预算表,这样才能杜绝这样的情况发生。此外,在装修的过程中需要小心施工工人出现减少施工程序、偷工减料以减少成本等现象的发生,如本来该刷3道漆而只刷了一道漆的情况,都会让业主花费不实际的装修资金。装修省钱要点
二:优化设计方案装修需要省钱,还应该从房屋的装修项目上着手。充分的优化房屋装修设计方案,在开始装修之前,哪些是重点,如何布置都是需要做到心中有数。此外,小编提醒各位业主,在确定设计方案时,一定不能有攀比的心理,要根据自身的经济情况和承受能力适当的把握工程的数量和用材的档次。由于项目越多而工程的设计就更加复杂,装修材料和人工费用也会逐步增加,所以不必要的装修项目就不需要装修。装修越简单,项目越少,则会越省钱,而且还很环保。装修省钱要点
三:装修材料货比三家装修材料占有着总成本的50%左右,所以在装修材料上省钱是很有必要的。在装修之前,业主可以多逛一下装修建材市场,将需要的装修材料多进行比较,并且随时关注各大建材商场的打折促销信息,尽量选择一些大型的有规模的建材超市来进行对比,以便能够选择出价格合理而装修质量又好的建材。但是,在选购装饰材料时不能只看材料品牌的名字有多响亮盲目的选择,而应该以自身房屋确定的装修风格来决定出适合的装饰性的材料,这样才能省出不必要的购买装修材料的资金。上面是我对装修方面的几点建议,建议装修前先做个装修预算,严格按照装修预算来,这样才不容易超支!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