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阿桂园丁| 装修预算 152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5-24
20平米的老房卧室装修要多少钱?大概要多久装修时间

我家房子有十几年的房龄了,卧室每到下雨天,墙壁总是湿湿的,所以终于下定决心要把卧室重新装修一番了,卧室的面积是20平米左右,如果要重新翻新的话得要多少钱啊?墙壁重点处理,谢谢!

被采纳
听时间的话 2017-05-24

220平米装修预算一般要5万元左右。
1、地面找平(包工包料,装修队出沙子和水泥):15元/平米,找平面积60平米,共900元。
2、厕所、厨房铺砖21元/平米,地面和墙面总面积60平米,共1260元。
3、客厅、走廊吊顶:100元/平米,大约用石膏板10平米,共1000元。
4、卧室顶角线:10元/米,两个卧室周长28米,共280元。
5、电视墙:75元/平米,大约5平米,共375元。
6、厨房、厕所吊顶:铝扣板50元/平米,辅料加手工费20元,总面积11.21平米,共784元。
7、酒(主要为遮蔽住墙边的地暖放气阀):400元;装饰性玄关(因为进门后左边是客厅,右边是餐厅,直冲着的是厕所,阴阳学中说这样好象犯忌,所以在厕所前加了一个下面类似鞋柜的装饰性玄关,:600元。需要装修队做的就是这些,预算大约5600元,加上小五金、水电改造,预算大约6000元。为了省钱,剩下的工作只能自己亲历亲为了。
1、墙面油漆(我找了一个作涂料代理的朋友,三遍腻子、三遍漆):工人工钱,加两桶油漆钱,一共花了不到2000元。(装修公司和装修队刷墙漆都按平米数收钱,我家墙面顶面共240平米,装修公司报价6000多元,装修队报价4000元,他们装修主要靠刷漆这块挣钱)
2、橱柜:4.5米的地柜,每延米600元,1米多的吊柜,每延米200元,共3000元。
3、地板:我选择的是德尔的,因为我的朋友都选择这个牌子,我比较放心,十一搞活动,最便宜的是66.9元的共五款,花色我都不太喜欢,最后装饰城我跑了四趟,决定选择75.9元的一款,灰松木,型号3190,客厅加卧室64平米左右,一共花费了4900多元。4,瓷砖:预算1000元。厨房(地面为亚光,墙面为抛光):地面面积6.21平米,1.8元/块(规格30×30),共70块,126元。墙面面积26平米,1.1元/块(25×33),共275块,302元。厕所(地面和墙面都为亚光):地面面积5平米,2.8元/块(25×33),共50块,140元。墙面面积23.14平米,1.6元/块(33×33),共270块,432元。5,其他:脸盆:500元;坐便:300元;水龙头:60元;面板式淋浴喷头300元;洗菜盆200元;抽油烟机加炉灶1000元;门加门套(两个卧室门700/个,厕所门500/个,厨房玻璃推拉门1000扇)共3000元;灯具2000元、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其他回答(共2条)
渔夫 2017-05-24

1.所谓简单装修就是指要满足个人的基本生活需求。卧室作为休息放松的重要地点,即使是简单装修也不能够缺少基本的要素。所以在20平米卧室简单设计时,需要考虑的因素就包括了灯光、铺、衣柜等。这些物品虽然不需要太过复杂,只需要简单大方实用即可,但是却必须样样俱全,否则也就失去了卧室的基本功能。
2.在对20平米卧室简单设计时,并不是说对装修所需要的物品都全部购买最劣质的。而是指房屋装修不宜豪华奢侈,而是根据实际需求进行设计。房屋简洁大方适合居住即可。所以对于这样的卧室,无论是装修材质还是屋内家具都以简单大方为佳。产品以实用而不是好看为主。也就是说,卧室内的装修性物品可以尽量减少。
3.既然是20平米卧室简单设计装修,主人的意图是不愿意花费太多钱有可能使用,那么对于地板来说就可以选择比较耐用的陶瓷地板或者是普通的木质地板。地板以容易清理、价格适中的产品为佳,其中又以陶瓷地板为最佳选择。希望能帮助到你

爱久见人心eish 2017-05-24

你好,网友,95平米老房子装修要注意拆改部分,如果有拆改估计要8万左右。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