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萨普赖斯| 涂料/油漆 77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5-24
环保墙面漆到底该怎样选择?现在家庭装修都追求低碳环保?有什么要注意的?

市面上各式各样环保墙面漆层出不穷让人眼花缭乱,但是环保墙面漆到底该如何选择呢?

被采纳
傻傻的猫666 2017-05-24

能。墙面漆也是油漆,是家庭装修中用于墙面的主要的饰材之一,在基础装修费用中占相当的比例。选择优质的墙面漆是非常重要的,当然刷好墙面漆也同样重要。

其他回答(共3条)
樱桃小碗子 2017-05-24

要避免受到装修污染的危害,就一定要从家庭装修的设计、选材、施工、检测等环节着手,一个一个环节严加控制。尤其是材料的选择与装修好之后的室内空气检测,要谨防被一些假冒的“环保材料”所蒙蔽;要通过检测确定应该进行哪些有针对性的治理。并根据检测结果科学的安排搬迁时间。所以当初在选择墙面装修材料的时候,我们拜访了许多装修类的专家之后,才慎重的选择了瑞宝壁纸做装修,而不是传统的墙面漆了

人鱼公主 2017-05-24

硅藻泥是一种新型功能性健康墙面材料,被称为“会呼吸的墙壁”。近年国民健康环保意识的增强,作为新型装饰建材的产品不断被客户青眯。绿色环保新型内墙面装饰材料——硅藻泥壁材:在家庭装修时,需要处理的面积最大的部分就要属于墙面了,目前墙面的装修多采用墙漆和壁纸,现在又有一种新型的内墙面装饰材料---硅藻泥壁材悄然出现在市场上。

夜莺918 2017-05-24

现在家庭装修地面的时候很多人会选择铺地板的。地板是我们在装修时的良好选择,但由于价格以及环保等多方面考虑,很多人会考虑购买二手地板。凡事皆有利弊,在享受低价格的同时可能款式等方面也会不满意的,在购买二手地板的时候慎重一点的话,还是可以选择到性价比相当不错的二手地板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