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不休不想| 工厂 140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5-24
问问尼龙66密度是多少?希望详细说说。

被采纳
萨普赖斯 2017-05-24

尼龙由于品种的不同,其密度也是不同的。比如尼龙66的密度为1.14~1.15;尼龙6的密度为1.13~1.15;尼龙11的密度为1.04;尼龙9的密度为1.05;MC尼龙的密度为1.16。基本上来说,尼龙的密度比水的密度要稍大一些。密度的单位是;克/厘米^3,只要计算出尼龙板的体积,再乘以尼龙的密度,就是尼龙板的重量。

其他回答(共3条)
你好明天555 2017-05-24

1.尼龙棒纯料尼龙棒PA661010进口料纯A级料价格7元,
2.尼龙板_PA66gf30尼龙棒_PA66+GF30尼龙板价格10元,
3.MC901尼龙板加纤维尼龙板进口PA66板耐磨白色PA6板价格10元,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留住那时光1989 2017-05-24

1.阻燃级耐高温PA66/美国杜邦/FR50耐磨玻纤增强25%尼龙66价格89元
2.PA66/美国杜邦/70G50HSLABK黑色加纤50%尼龙66增强级PA66原料价格48元
3.阻燃加纤GF25%PA66/美国杜邦/ZytelFR50防火V0增强阻燃尼龙66价格30元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凡士拉 2017-05-24

你好,尼龙好些,原因尼龙6为聚己内酰胺,而尼龙66为聚己二酸己二胺。尼龙66比尼龙6要硬12%,而理论上说,硬度越高,纤维的脆性越大,从而越容易断裂。但在地毯使用中这点微小的差别,希望可以帮助到你哦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