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也许会回来吧| 二手房装修 903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5-24
二手房装修注意事项和流程是什么?求效果图?哪一种风格比较好

80平米的二手房装修需要注意什么呢?我刚刚在深圳买了一套,80%的新旧程度,想自己动手装修,但是不知道具体的流程和注意事项,你们可以提供一些二手房装修的效果图给我看看吗?我也好有个方向去装修呀。

被采纳
比目鱼ok 2017-05-24

二手房装修注意事项还有一点需注意的就是线路改造,以前的装修走线都不规范,有些线路都已经老化了,所以你在装修的时候就哟注意线路的更换,因为水电路改造等隐蔽工程会直接影响日后的生活使用,像卫生间厨房的防水要做好,该更换的插座开关都该一次一并更换了。二手房电路还存在着不少问题,比如配电箱电负荷不够、存在不少明铺线等。业主需对自家仔细检查,看是否存在相应的电路问题。

其他回答(共4条)
yangkala 2017-05-24

亦庄装修刷墙北京嘉年华装饰服务中心、北京为民专业粉刷中心比较专业。第一步先要准备工具装修前,必须准备好的几样东西放在你的包包里:卷尺(买5m的,不要3m的)、计算器、大板夹(夹单子、收据用)。具体用法可参照网上的二手房装修日记相关内容。二手房装修流程中选择工具必须是排列在第一位的,俗话说的磨刀不误砍柴工就是这个道理了。最好提早在工地准备好旧毛巾(柔棉的那种,贴完砖擦砖用)、塑料袋,缠在管道接口上,可防脏物堵塞。第二步,明确装修过程涉及的面积。二手房装修流程二手房装修流程二手房装修流程二手房装修流程在工人进场之前,最好将家里的角角落落亲自测量一遍,拿笔尺记下来,标清楚,一定一定不要偷懒。测量的内容主要包括:明确装修过程涉及的面积。特别是贴砖面积、墙面漆面积、壁纸面积、地板面积;明确主要墙面尺寸。特别是以后需要设计摆放家具的墙面尺寸。二手房装修注意事项中尺寸的测量必须要精准,材料需要预多些。第三步,主体拆改主体拆改是最先上的一个项目,主要包括拆墙、砌墙、铲墙皮、拆暖气、换塑钢窗等等。拆改完的垃圾,要及时清理出去,保证室内的清洁,也是为了方便施工。二手房装修流程中此时应该把成品门定下来了,这时最好把橱、烟机、灶具、热水器逛透,并可以确定下来。第四步,要进行水电的改造二手房装修注意事项中水电必须要严格按照规定进行修改,否则有安全隐患。水电改造前,橱柜设计师应上门进行第一次测量,帮你确定好电源、水路的改造方案。热水器,也最好派人来根据你所确定的型号,设计好电源、接口的位置。在二手房装修这方面提醒你,水盆下面的墙上,最好留电源插座,方便装厨宝。空调洞和电源尽量放在头的这面墙上,避免以后空调直接对着人吹。强电和弱电要保持20公分的间距,例如,插座和网线间要留20公分距离。第五步,包立管考虑到厨房卫生间的易潮易湿环境,包立管的材料一定不能用木龙骨!大家千万小心,即使木龙骨上刷防腐涂料也不行。二手房装修流程中要记住,包立管用轻钢龙骨,或者红砖。轻钢龙骨省地方,但最牢固好用的是红砖。这时需要购好瓷砖、勾缝剂等,家具要提早定,留好工期,一般至少要15天左右。补充一下,包管道千万不要把有检修口的地方包住,万一渗水都找不出原因。第六步,贴砖,第一件有实体质感的东西

花骨朵的美 2017-05-24

东美装饰“年终大促”,豪华整装100平米仅需49800元, 49800元装出100㎡环保品质家,即日起拨打电话抢定36套形象大使样板房,活动期间全馆498大牌主材免费升级为598大牌主材,升级费约一万元,网上预约还有优惠,全德国3I施工工艺,享两年整体质保,终生维护。
为此,东美装饰在“年终特别推出‘东美年终盛宴’整装钜惠活动,真正把高品质、低价格的家装产品和服务带给消费者。东美装饰负责人表示:“我们不怕消费者去比价,就算是家装‘游击队’在同等品质和同等项目下,装修的价格也一定比东美高。我们此次除了拿出高品质的主材、辅材和施工工艺,让消费者享受到实实在在的优惠,装出和心里预期一样满意的家。此外,东美装饰将用实际行动来履行对消费者的承诺:东美整装模式装修均使用大牌主材,质量不合格全部砸掉重做。
东美装饰‘东美年终盛宴’大放价”,优惠矩献,80平米仅需39800元、100平米49800元、120平米59800元、200平米99800元。? ? ??
?东美在贵阳装修市场可比价值高,俗话说:“货比三家”,目的就是为了能买到物美价廉的商品。?
比价格,同等品质同等项目价格更优惠;
贵阳东美装饰8年的品牌积淀值得信赖;5280平方米材料展厅涵盖全品类家居产品;专业的设计和施工团队保证家装品质,这就是东美装饰在贵阳家装消费者心目中的影响力。正是因为东美装饰强大的企业实力,其先进的498元/平方米整装运营模式、空前整合国内外超一线主材及家电大牌,不仅主材和辅材品质优良,所拿到的价格也是工厂直供价,相比其他公司甚至家装“游击队”都有着难以比拟的价格优势,如果在同等品质同等项目的前提下,东美装饰愿意接受消费者全城比价。而且,为了回馈广大消费者多年来一如既往的支持,“年末收官”期间,东美装饰将拿出全城最大的专享家装优惠,欢迎消费者速来预定,更有千元大礼包。
? ??比主材,TOTO、安信、马可波罗、蒙娜丽莎东鹏、恒洁、德国马克森、汉邦、高庭等大牌主材全包含;
?比辅材,德国原装进口舒尔茨、华润、嘉宝莉、多乐士乳胶漆、德国专用WAGO电线连接器、德标、郎维给水管、等产品全包括
为什么选择东美?
??????
1.中国著名品牌、家装前五强、贵阳唯一设计施工双一级资质。
??????
2.来东美装饰集团装修,专享特大优惠,万元豪礼。
????? 
3.全贵阳市性价比比较高的的装饰公司。
??????
4.在这里我们集聚了装饰行业顶尖的设计精英,为您打造、定制不同的装修风格,舒适的家居环境,只有您想不到的没有我们做不到的。
??????
5.打造会呼吸的家装,给您一个安全、环保、健康的家居环境。
???? ?
6.完整优良的质保的服务体系。
7、业主高度的评价
如果早点来东美装饰那该多好啊,一线大牌主材,豪华装修,不高价,装修让消费者清清楚楚,明明白白,错过这次再等一年,全城限12个名额,先到先得,赶紧拿起电话拨打电话抢定,到店还有更多惊喜哦
活动地址:延安中路8号景天成大厦5楼(全层)
活动时间:即日起2016年12月25日

五月的天 2017-05-24

二手房验房注意事项比新房验房注意事项要多些。二手房是经过多年居住,在二手房验房时更要注意二手房的房子质量和防水防漏以及一些隐蔽问题等方面。
一、二手房验房注意事项
1、二手房最初交易时间二手房验房时首先要看的是二手房一次交易的时间。最初交易时间到二手房购买时间多长,可以了解房子的寿命时间,以及房子的规划情况。
2、原户主出卖房子原因了解二手房子户主出卖房子的原因,如果是房子老化、市政规划、拆迁、二手房风水等情况。如果原房主只是因为像出卖或者缺钱或者有更好的房子,那就不用担心。如果是房子质量问题,房子老化或者违反市政规划需要拆迁的房子,最好不要购买。
3、查看二手房户型图在验房时要向原房主要房子的户型图,并实地去观看房子周边环境以及物业和小区的具体情况,这对将来住进去也有所好处。
4、二手房验房是清点附送物品二手房在验房时,还要记得清点原房主承诺的物品。对附送物品根据型号、数量、规格、牌子列好清单。在二手房交易时,附送品也算在购房费用里面。而且对于二手房装修时也可以利用,减少将来二手房装修成本。
5、二手房室内设施及质量问题二手房在出卖时是不是存在质量或者缺陷,如墙壁的裂缝、天花板渗水、返潮等。房屋有无裂缝,主要是墙面和地面。渗水指屋面漏水、水箱漏水、楼面漏水、上下水管道漏水、卫生洁具漏水和墙面渗水等质量问题。
6、门窗的灵活性检验窗是否渗水,窗台有无水渍,以及用手轻巧窗台是否崩裂。门和窗开关是否灵活,开关是否有无特别的声音。门插是否插入得太少;房门的插销、门锁是否太长太紧。门上油漆是否完好无缺,门内外面是否光滑平整和有无磕碰。
7、二手房验收查看缺陷二手房验收时记得将家具、床或其他大型物品遮掩的地方,看看地面是否存在缺陷。有的房主为了遮掩房子本身的不可弥补的缺陷,特地用家具遮掩。
8、二手房原房主费用问题二手房验房时确认原业主将自己说钱的费用结清,如水电、煤气、电话、电视、网络、物业管理费等费用,以免自己承担不必要的费用。
9、二手房证件和过户手续是否齐全对二手房进行验收时,要看楼房交付使用的证件是否齐全,如维修基金等,必须清晰知道业主是否曾缴交过,以免造成自己的损失。二手房嘉义市需要办的过户手续,如过户的税单、有线电视、电话、网络等转名手续的是否齐全,否则买家无法使用相关的服务。
10、二手房验房注意房子的清洁在二手房验房时,注意房子是否清洁有无残留建筑垃圾。检查所有可以拆开的空间内是否有垃圾。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所帮助!

情感有若行李 2017-05-24

二手房子装修流程:
1、装修公司咨询。
2、选定公司、设计师、方案。
3、确认报价和到达透视图。
4、签合同开工。
5、配合监理提供主材和其它手续。
6、完工鉴定和保修卡。注意事项:要找地方信誉好、材料好、效果好、服务好的装修品牌公司。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