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独孤不睬| 工厂 1207浏览次数 8个回复 2017-05-24
企业厂房选择要考虑哪些因素?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忘记说了,我是江素常州的!最好是本地企业,有帮外企做过此类项目。谢谢!

被采纳
畅想意念 2017-05-24

选择厂房远不但选择土地与地上建筑物这么简单,选择厂房是为了满足生产经营的需求,同时还需要系统考虑区划、交通、供能(水、电、气)、通信等因素。选址既要符合企业的生产经营要求,又应当服从于所在区域行业分布规划;
(一)借助地产中介的作用“货比三家”
(二)首先应当考虑厂房所在的行政区域的有关政策,特别是税收政策,防止在手续办理有关工商登记、税务登记的过程中遇到障碍,影响投资计划的进度;
(二)首先应当考虑厂房所在的行政区域的有关政策,特别是税收政策,防止在手续办理有关工商登记、税务登记的过程中遇到障碍,影响投资计划的进度;
(五)择邻而“厂”,
(六)了解和实地核实厂区的道路通行和周边交通状况,客观测评车程等影响企业运输成本的指标。

其他回答(共7条)
jianimei 2017-05-24

消费者在选购空调时要考虑哪些因素?消费者在选购空调时应综合考虑以下因素:品牌、经销商、产品的技术水平,空调性能指标,有关认证以及价格。也就是一比、二选、三看。选品牌品牌是一个企业以及该企业的技术、产品质量和信誉的象征,选品牌实际上是选企业、选质量、选信誉。选经销商:选择一个好的经销商的商场选购空调就会使消费者的利益得到双重保证。因为空调的安装和维修大都是经销商来完成的。经销商的安装维修技术水平很重要。因为企业生产出的空调只是个半成品,还需要经过专业的安装调试,才能正常使用,安装质量在保证产品质量中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看产品技术同一品牌不同产品其技术也有一定差异,一般讲著名空调品牌都有三种水平的空调产品:成熟技术产品、进口技术产品、具有独特附加价值的产品。看性能指标通过看性能指标一般可以看性能的先进性。看能效比,能效比越高,技术性能越好,使用也越省电。看国家有关认证空调作为家用电器产品,必须通过国家家用电器产品安全认证。消费者千万不要图便宜购买那些没有国家家电产品安全认证标志的空调产品,否则可能发生漏电、失火、危及消费者人身安全。比价格消费者只有在比较各品牌前五个因素以后比价格才有意义。空调使用中的注意事项正确使用空调房间的最佳温度,应尽量接近人的舒适感觉,从保健角度考虑,使用空调时室内外温差不宜过大,一般以8摄氏度为宜,最好不要超过10摄氏度,避免出入房间,冷热聚变而产生患热伤风等病征
1.使用空调的房间,由于长时间密闭,极易造成房间内的空气质量越来越差,对人的身体健康产生很大的影响,所以,应该经常将门窗打开,更换一下室内的空气,以避免在长期缺氧的环境下,使人的身体健康受到危害。
2.由于空调器的除湿作用,夏季使用空调器时,容易使室内空气变得过于干燥。而长期处在过于干燥的环境中,也容易使人患病。所以,除了阴雨天气空气湿度较大或空气湿度原本就较大(如沿海地区)的情况外,应该经常在室内的地面上或其它合适的地方喷洒一些水,以增加室内空气的湿度。
3.夏季使用空调器时室内机应选择接近水平方向送风,冬季使用空调器应采用向斜下方向送风,这样有利于整个房间的温度尽量达到均衡,且能在一定程度上减少不必要的能量损失空调节器使用季节前后应做哪些保养工作A使用季节到来之前1)检查室外机周围有无影响通风的杂物,室外机加盖的防尘罩是否撤除;2)检查电源线、配管隔热套、包扎带有无破损(如老鼠啃咬)松脱等现象;3)检查电源、电源插头、插座是否正常;4)检查过滤网是否装上,是否有尘垢需清除;5)检查遥控器及电池B使用季节过后1)停止使用前,将空调器设定在送风状态下,连续通风运行3-4个小时,以使机内干燥;2)尽可能给室外机在断电后加盖防尘罩,减少风吹、日晒、雨淋对空调器的侵蚀,记住任务必取出遥控器内电池,并妥善保存,勿摔、压、震遥控器;3)取出机内过滤网、空调滤清器,清洁后重新装上噪声:空调运行时,其转动部件电动机、压缩机、电风扇等在运转时都会产生一定的噪声,在正常情款下,这些噪声是有规律的,而噪声的大小应在允许范围内(每台空调说明书上都标有噪声值,用户应熟悉自己的空调器在正常情况下有多大的噪音)以便于区分不正常的噪音;另外压缩机在启动运转和刚停机时,也会有轻微的制冷剂流动的声音,属于正常,空调器刚开机制冷(热)不久会听到“啪啪“的声音,这是

精灵VS小熊 2017-05-24

你好,厂房是生产型企业开展生产经营的场所,所以厂房的选择以具备有生产经营为前提,厂房的选址、厂房的结构,以及在此处的供电与供水标准与工艺是否达到了工业生产所需要的标准,如果这些标准都达不到,那么在日后正式投入生产经营时,必然会带来许多不可预料的问题。工业厂房与写字楼不一样,与普通的住宅更不一样,所以呢我们不能用同一标准来选择厂房。

呖呖牧 2017-05-24

屋顶花园的作用说了这么多,屋顶花园的意义何在呢?首先,改善生态环境,增加城市绿化面积;其次,改善室内环境,调节室内温度,尤其防止了顶楼夏季阳光直射造成的室温过高现象;最后,一定程度上提高了楼梯本身的防水作用。屋顶花园设计:考虑因素建造一个屋顶花园,需要考虑哪些因素呢?主要是从房屋的式样、主人的喜好、精力、经济投入、园子的大小、形状、朝向等因素,配上适当的植物进行总体规划和合理布局,才能建好具有个性的屋顶花园。屋顶花园设计:风格&类型屋顶花园有中式、欧式、日式、美式等多种风格,可以安装房屋建筑式样进行选择搭配。屋顶花园的类型主要分四种:休闲屋面、生态屋面、种植屋面和复合屋面。屋顶花园设计:规划原则屋顶花园不同于地面花园,有着特殊的规划原则。适用是屋顶花园的最终目的,精美是屋顶花园的特色,安全是屋顶花园营造的基本要求,创新是屋顶花园的风格,经济是屋顶花园设计的基础。屋顶花园设计:设计方案设计屋顶花园时,是选择地毯式还是花坛式,是敞开式还是封闭式,是自然式还是规则式,都是需要做出选择的。另外,建筑物结构荷载是否足够,植物根系是否会穿透进房顶,花园排水措施是否周到,植物选择是否合理而丰富,主人是否有足够精力照料,都是建造屋顶花园不得不面对的现实问题。

纠结处女女 2017-05-24

阳台的设计是尤为重要的,那么在设计内阳台的时候需要考虑哪些因素呢?从四个方面来考虑。
1、在封闭阳台时,窗口的下口最容易渗水,通常做法是窗下延预留2cm的间隙,然后用水泥填死,最好用专用发泡剂密封避免渗水现象产生。
2、窗台板最好选用石材作台面板,因为和木质窗台板相比,石材具有防水、防晒、不开裂的特点。
3、内阳台地面铺设与房间地面铺设一致可起到扩大空间的效果。
4、阳台的吊顶有多种做法。葡萄架吊顶、彩绘玻璃吊顶、装饰假梁等等。阳台的面积较小时,可以不用吊顶,以免产生向下的压迫感。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