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夜空最亮的星| 小户型 59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5-25
各位说一下小户型现代简欧客厅装修怎么做?有哪些要注意的?哪位知道具体的收费啊

被采纳
五月的天 2017-05-25

由于房价的上涨,所以很多在选择房子时只好选择小面积的房子,小户型装修成为一个热点话题,小户型面积虽小,但是五脏俱全,在装修时小面积房子装修要注意很多细节的,这样才不会缺少空间,那么客厅小怎么装修比较好,小客厅装修的技巧都有哪些?技巧
一、客厅要保持整洁小客厅本来空间就很狭窄,想让小客厅看起来宽敞,首先就应该保持客厅的整洁.技巧
二、家具和摆设要小巧和少而精一般来讲,家具和摆设等是要精选的,要遵循“少而精”的原则。通常,那些造型简单、质感轻、体量小巧的家具,尤其是那些可随意组合、拆装、收纳的家具比较适合小户型客厅。技巧
三、客厅装修最好是开放式采用开放式的客厅装修,这样可以增大客厅的空间。技巧
四、巧用客厅背景墙在小户型的客厅装修中,大家可以巧妙地将背景墙利用起来,使其不仅具有装饰性,同时还具有强大的收纳功能,让你家客厅的背景墙又美观又实用。技巧
五、多用浅色调浅色调能够扩展视觉上的空间效果,所以,在进行客厅装修的时候,应该多采用浅色调。适当的用一些简单的饰品装饰就好了。技巧
六、布局紧密小户型客厅的布局一定要紧密,这样可以突出“小”的温馨感,化缺点为优点。技巧
七、小空间要使用“轻装修”小房间如果到处都是子,相对的却也减少了生活的空间。与其如此,不如把装潢的钱拿来买一些比较好一点的家具。技巧
八、家具最好都靠墙摆放客厅家具最好都靠墙摆放,这样能够使客厅显得宽敞,也能在居住者活动比较多的客厅区域留出合适的动线,既使客厅布局显得非常有序,又能避免因动线设计不合理造成的不流畅感。技巧
九、色调最好是两种单色的组合小户型客厅装修最忌讳的就是色调多样,这样会让空间显得杂乱。以上推荐的这几方法都很不错的,你可以尝试看看,相信你可以装出那你满意的客厅,这边提醒大家一下:如果你想让小户型客厅有简洁明快的装修效果,两种单色的组合是最合适不过了,如白红两色组合;黑白两色组合;白蓝亮色组合等等。

其他回答(共3条)
影之名 2017-05-25

空间布局要合理小户型由于面积比较小,使用很多的功能房间就不会存在,所以要保证卧室、客厅、卫浴、厨房这些基本的功能性房间、空间的存在,其他的可以根据剩余空间的大小以及自己的需求来设计。小户型装修设计的注意事项轻装修重装饰由于小户型的消费对象多为年轻人,所以在装修的时候尽量的少做造型,因为造型做的多了装修费用就会很多,把有限的预算花费到一些实用的装饰品上才是正确的道理小户型装修设计的注意事项色调要合理小户型一般会显得比较的昏暗狭小,所以在色调的选择上尽量的选择一些浅色调,这样的色调可以让视觉空间变得大一点。还可以采用具有通透性或玻璃材质的家具和桌椅等,使空间变得明亮又宽敞。小户型装修设计的注意事项巧用隔断可以利用一些隔断把一个房间分割成多个功能区域,比如把书房和客房利用一个隔断分割开来,增加小房间的利用效率。还可以把客厅和餐厅分割一些等等。小户型装修设计的注意事项收纳由于小户型不会存在一些专门的杂物房,所以家庭中的收纳会是一个需要注意的问题,这个我们可以通过利用墙面和家具收纳空间。比如我们可以把手提包挂在墙上,只需要一些简单的设计就可以了。小户型装修设计的注意事项禁用大家具这个比较好理解,小户型空间本来就小,如果使用大家具的话就没有其他的空间了,使用在选用家具的时候以小巧轻灵为原则。小户型装修设计的注意事项

福星高照 2017-05-25

小户型现代风格装修注意
1.小户型现代简约风格的功能小户型现代简约风格中尤其强调功能第一。所有家居的装修设计首先要实用,所以它没有太多纯装饰性的东西,而是把设计感融入功能性当中,这也契合了小户型重实用性的要求。这个小户型简约风格客厅,茶几旁边另外放置一把沙发椅,不占据空间。角落的墙边上设计组装一组装饰柜,上面可以摆放照片、小物件等装饰品,功能性很强。
2.小户型现代简约风格的装饰在小户型现代简约风格居家中,复杂的吊顶、繁冗造型的吊灯、大幅的装饰挂画都较少使用。因为现代简约风格的特点是简洁明快、实用大方,体现了年轻人“极简主义”的生活哲学,整体家居显得干脆利落。

合格老公 2017-05-25

小户型客厅电视墙设计用矮柜做隔断矮小的柜台是小户型客厅电视墙设计中必备的家居。而利用这种柜台进行隔断也是很多家庭在对小户型客厅电视墙装修时经常采用的方法。矮柜不会阻隔视线,因此不会减小空间的范围,让人感觉到压抑和局促。而用矮柜做隔断还可以有效的将饭厅和客厅隔开。小户型客厅电视墙设计用矮柜做隔断有的小户型空间兵不规则,此时在对小户型客厅电视墙设计时可以考虑利用凸出的墙体。利用壁柜或者矮柜等延伸墙体,既可以搁置物品,又可以在柜台上摆放电视机,一举几得。小户型客厅电视墙装修进行墙体延伸时要注意根据具体的屋子结构来确定。小户型客厅电视墙设计利用多功能柜台现如今,家具的功能也在不断的融合提升。多功能柜台能够满足小户型家庭的多种需求,也成为了小户型客厅电视墙设计中非常抢手的家具产品。超强的收纳功能让这种柜台能够尽可能的收纳家长的杂物,而内嵌式的结构又能很好的节约空间。而将电视嵌入墙体,也会使这种电视柜更自然。因此,小户型客厅电视墙装修时不妨多考虑此类柜台。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