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蓝调英格兰| 其他 127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5-25
水电材料有哪些品牌?什么价位?

水电材料都有哪些品牌啊,有没有朋友知道啊,我现在急着去买啊,都不知道有哪些品牌,哪个品牌好点啊

被采纳
我愿带你去疯 2017-05-25

不带任何家具,那就是基础水电工程、墙面,地板,吊顶这些的,70方小户型简约装饰大概要大概就3-5万吧,这是一般的半包,不过还要看你用的材料具体是哪些,材料之间还有差异。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凡士拉 2017-05-25

环保材料要看哪些,正常板材要买那些E0级的,胶水买品牌的,相对好得多。特别是油漆,买知名品牌质量有保证。希望以上资料能帮助到你。望采纳。

放飞梦想吧 2017-05-25

长沙天地河装饰公司的优势在于材料销售,做水电不如哪些专业的水电安装公司,像阳光水电暖公司,做的水电价格实惠,而且工艺到位,做的很专业。

亲爱的星空 2017-05-25

不带任何家具,那就是基础水电工程、墙面,地板,吊顶这些的,大概就8万左右吧,这是一般的半包,不过还要看你用的材料具体是哪些,材料之间还有差异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