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蝴蝶效应| 厨房 60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5-25
滁州厨房装修知识大汇总?求装修技巧

家里的厨房要翻新,之前的线路还有防水都不是很好,大家有什么好的想法求指点啊

被采纳
记忆断弦 2017-05-25

厨房卫生间装修知识中,有几个需要注意的问题,一个是厨房和卫生间的防水必须要做,而且一定要仔细的做,以防止水下渗或者是渗透到侧面的房间;第二个问题是厨房和卫生间墙面处理最好是选择瓷砖,这样可以保证墙面的干净,整洁。第三个问题是吊顶最好选用铝塑板,便于清洁。

其他回答(共2条)
追风少年 2017-05-25

卧室阳台装修拥有很多装修风格,除却最时尚的卧室带阳台装修知识,业主可以把阳台打造成为最实用的场所。阳台变成储物间,如果阳台与厨房相连,最好在阳台的角落设置一个储物,用于存放蔬菜瓜果或不常用的物品等;阳台变成盥洗室,所谓把阳台变成盥洗室,并不是说在这里洗脸等,而是把清洗抹布、淘洗墩布、晾晒衣物等家务从卫生间或者厨房移动至阳台,这样不仅能够让这些平时湿答答的用品充分享受阳光,而且能够节省卫生间空间。这样的卧室带阳台装修知识,适合每一位小户型业主。阳台,是现代小高层建筑与外界沟通的重要途径。有时候,我们完全可以摒弃那些卧室带阳台装修方式,知识简单的把这里变成一座“秘密花园”就可。摒弃传统的卧室带阳台装修知识,把阳台变成休闲区,作为室内向室外的延伸空间,阳台是房屋主人摆脱室内封闭环境,呼吸室外新鲜空气,享受日光放松心情的场所,因此,可以在阳台上种上些绿色植物、花卉才好,不仅装点墙面,还有利于身体健康。

你好户型的地板虽然面积不大,但是却对全局的影响很大。在小户型整体厨房装修知识中,一般都建议能够尽可能的将卧室和厨房的地板分开。由于厨房的地板可能受到磕碰的几率比较高,因此最好选择材质比较好的瓷砖。瓷砖的颜色不宜过重,图案也不用太花哨。希望可以帮助到你。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