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莫念| 公积金 83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5-25
您好!问问一下,我在广州买的住房公积金,是否可以在贵州买房。需要关注哪些点

您好!请问一下,我在广州买的住房公积金,是否可以在贵州买房。

被采纳
莫念 2017-05-25

不行,按现行住房公积金的管理规则来说,只能是买住房。除非你买房子时的价格含车位或车库在内,则可以用公积金。

其他回答(共2条)
烟火绽开 2017-05-25

您好,据我了解,公积金贷款需要抵押:
1.公积金贷款房产证要抵押到银行。公积金贷款买房,房产证作为抵押物,需贷款还清后才能领龋经担保中心担保的公积金贷款,借款人不需要到房管局领取房产证,由担保中心代领房产证。
2.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是不能办理抵押现有住房的,劳动者可以去办理公积金贷款去买另一套住房。

千与千寻M 2017-05-25

住房公积金除可以申请买房贷款以外,租房也可以用公积金。除广州之外,再其他城市也可以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