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你是花花世界| 日常用品 121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5-26
朝美口罩n95的价位怎么样,那几款好用?谁说说看?

被采纳
小李子 2017-05-26

据我所知,朝美口罩n95的价格一般在2元左右,具体报价如下:
1、CM/朝美/2002,报价:1.20元/个
2、CM/朝美/6002A,报价:2.30元/个
3、CM/朝美/2003,报价:0.85元/个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

其他回答(共3条)
红纯玉jic 2017-05-26

您好,推荐到药店买医用N95口罩N95型口罩,是NIOSH(美国国家职业安全卫生研究所)认证的9种防颗粒物口罩中的一种。“N”的意思是不适合油性的颗粒(炒菜产生的油烟就是油性颗粒物,而人说话或咳嗽产生的飞沫不是油性的);“95”是指,在NIOSH标准规定的检测条件下,过滤效率达到95%。N95不是特定的产品名称。只要符合N95标准,并且通过NIOSH审查的产品就可以称为“N95型口罩”。效果:预防飞沫传染,对PM2.5颗粒有一定的效果。哪里买得到:网店,价格是30元。优点:有四片插入式滤片,防护和过滤效果较好。缺点:密度过高,不透气,一般人佩戴会不舒服。

快乐小魔仙 2017-05-26

你好,这里有几款的价格给你参考下:
1.朝美2001型N95防尘口罩¥1.0
22.朝美2002型N95防尘口罩¥0.7
83.朝美9000型N95职业防尘口罩¥0.75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光曜燎烛 2017-05-26

你好,就我所知道的给你参考一下,折叠式口罩*N95口罩带呼吸气阀,报价:2.30元。朝美纱布口罩N95纱布口罩,报价:0.85元。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