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孙可望| 小户型 179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5-26
小户型装修怎样做呢?什么风格的比较好呢?大家帮我预算一下

被采纳
南瓜 2017-05-26

小户型家具对材质的要求和平常的家具一样。小户型选择家具非常重要,既要家具实用又要让家里看起来比较宽敞,在选择的时候风格就有了很大的局限性,这种情况通常就会选择定制,不过定制比较麻烦。当然在美乐乐也有卖小户型家具,材质也比较好,也可以定制,不妨去看看,给自己多一个地方参照。可以做榻榻米,自带收纳功能,还有就是空间的合理安排了,其实你可以去装修公司看看,设计师会帮你出方案

其他回答(共3条)

其实小户型装修哪种风格,还是要看楼主你和设计师怎么沟通之后决定的,每种风格都是可以的,只是看怎么设计而已,我比较推荐的是混搭风格和简约风格,这个是比较好的,当然欧式风格,地中海风格也是可以的,包括田园风格都是很漂亮的。

我愿带你去疯 2017-05-26

70平米小户型通常做现代,田园,地中海风格比较好。我家就是小户型,是装饰做的,现代简约田园风格,给我出图的设计师非常细心,装修活干的还不错。以田地和园圃特有的自然特征为形式手段,表现出带有一定程度农村生活或乡间艺术特色。

linfan80 2017-05-26

假如想把新房装修得比较好看一点,那么哪种风格的选择就需要楼主你慎重考量了,比如说在装修的时候,中式风格,或者美式风格如何在小户型里面设计更好看,这个就需要楼主前期做足功课才行了。就像下面这样的新房就很漂亮。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