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笙歌停| 小户型 764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5-26
新日式风格特点是什么小户型适合吗?主要有什么注意事项

被采纳
瑞可Ruse 2017-05-26

小户型有有地中海,田园风格比较适合小户型,显得温馨舒适

其他回答(共4条)
明天会更好220 2017-05-26

日式风格阳光房装修特点是:日式风格屠室由格子推拉门扇和榻榻米组成。日式风格的一个重要特点是它的自然性。它常以自然界的材料作为装饰材料,采用木、竹、树皮、草、泥土、石等,既讲究材质的选用和结构的合理性。

樱花漫天 2017-05-26

日式装修风格的特点是淡雅、简洁,不张扬也不做作。日式装修简单而实用,是缺点比较少的装修风格,而且它的功能性很强,尤其是可以节省空间,比如子大多要藏到墙壁里面或者屋顶上,能使房屋的使用空间最大化,因此格外适合小户型。

同在同行 2017-05-26

你好,少女的房间设计风格比较好的是日式风格,因为日式风格屠室由格子推拉门扇和榻榻米组成。日式风格的一个重要特点是它的自然性。它常以自然界的材料作为装饰材料,采用木、竹、树皮、草、泥土、石等,既讲究材质的选用和结构的合理性。更重要的是适合少女的追剧的心。看到自己的居住环境和自己追的电视剧的风格差不多,心情都会愉悦不少。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所帮助!

融化了的眼泪 2017-05-26

日式风格卧室卧室就要精打细算睡眠区的强收纳技巧没有多余空间挥霍的小户型,每一平方的装修都要精打细算。而卧室,主要功能是为主人们提供睡觉的地方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