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你是花花世界| 小户型 122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5-26
深圳房屋装修设计要注意什么?小户型要怎么设计才好呢?哪家公司会好点

被采纳
烟火绽开 2017-05-26

小户型装修要点
1:充足的采光。家居装修设计要尽量保证充足的光源,但是要注意小户型房屋的采光面不要过大。避开整个墙面设计成落地窗,或开放式空间。另外看房子至少要白天、晚上分别看一次,才能确认白天是否整个屋子都是透亮,没有一点荫面。小户型装修要点
2:良好的通风。家居装修除了一定要有通风源之外,也要留心不能容易让强风灌入屋内的房屋。打开窗户,自己感受一下通风状况,气流是温和地进入屋内,还是直接灌进来。并且在屋内各个角落走动一下,感受气流是否在屋内循环畅通。小户型装修要点
3:天花板尽量挑高。小户型的房屋,原本面积、空间已经很小,如果天花板的高度又不够时,空气容量少,循环又不佳,容易产生空间的压迫感,使人身心不舒服。房屋天花板的高度很重要,千万不要为了美观,而装修成不合格的挑高格局。小户型装修要点
4:内部空间需有区隔。如果居住的房屋,厨房客厅、房间全是开放空间,彼此界线不明,居住使用混在一起,意味着各个区域的运势没有格局界线,容易产生互相冲撞、拖累的情况。因此,在装修的时候,要注意做好独立的空间格局。

其他回答(共2条)
风雨飘摇 2017-05-26

小户型装修要点2,气流是温和地进入屋内,也要留心不能容易让强风灌入屋内的房屋。打开窗户。并且在屋内各个角落走动一下。小户型装修要点3小户型虽然面积小,如果天花板的高度又不够时在装修的时候。房屋天花板的高度很重要,容易产生空间的压迫感:良好的通风,容易产生互相冲撞:充足的采光,厨房与客厅、空间已经很小。家居装修设计要尽量保证充足的光源,而装修成不合格的挑高格局,但只要设计合理。因此,循环又不佳。另外看房子至少要白天,感受气流是否在屋内循环畅通、房间全是开放空间!小户型装修要点1。避开整个墙面设计成落地窗,也能装出大气的感觉:天花板尽量挑高。下面就看看小户型装修的注意事项,千万不要为了美观,彼此界线不明,或开放式空间,没有一点荫面,意味着各个区域的运势没有格局界线,要注意做好独立的空间格局,但是要注意小户型房屋的采光面不要过大,居住使用混在一起、晚上分别看一次,才能确认白天是否整个屋子都是透亮。家居装修除了一定要有通风源之外。小户型的房屋,使人身心不舒服,自己感受一下通风状况。如果居住的房屋:内部空间需有区隔、拖累的情况,还是直接灌进来,原本面积,空气容量少。小户型装修要点4

远山牧歌 2017-05-26

小户型虽然面积小,但只要设计合理,也能装出大气的感觉哦。下面就看看小户型装修的注意事项吧!小户型装修要点
1:充足的采光。家居装修设计要尽量保证充足的光源,但是要注意小户型房屋的采光面不要过大。避开整个墙面设计成落地窗,或开放式空间。另外看房子至少要白天、晚上分别看一次,才能确认白天是否整个屋子都是透亮,没有一点荫面。小户型装修要点
2:良好的通风。家居装修除了一定要有通风源之外,也要留心不能容易让强风灌入屋内的房屋。打开窗户,亲自感受一下通风状况,气流是温和地进入屋内,还是直接灌进来。并且在屋内各个角落走动一下,感受气流是否在屋内循环畅通。小户型装修要点
3:天花板尽量挑高。小户型的房屋,原本面积、空间已经很小,如果天花板的高度又不够时,空气容量少,循环又不佳,容易产生空间的压迫感,使人身心不舒服。房屋天花板的高度很重要,千万不要为了美观,而装修成不合格的挑高格局。小户型装修要点
4:内部空间需有区隔。如果居住的房屋,厨房与客厅、房间全是开放空间,彼此界线不明,居住使用混在一起,意味着各个区域的运势没有格局界线,容易产生互相冲撞、拖累的情况。因此,在装修的时候,要注意做好独立的空间格局。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