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俏儿nancy| 小户型 70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5-26
小户型装地暖注意事项都有哪些?有哪些方面需要注意?

被采纳
你好明天555 2017-05-26

小户型装修注意事项:天花一些装修者在装修时为了让本来就小的房屋显得更为大气就在天花上大下功夫。其实小户型的天花板都比较矮,在吊顶的设计上应该以简洁为主。小户型装修注意事项:吊顶应该以轻便小巧为佳。小户型装修其实可以忽略天花的设计,或者选择铝质和木质材料的特色吊顶,既轻薄又个性。小户型装修注意事项:色彩因为小户型的天花较低,加上装修者们对天花的设计。因此为了避免造成头重脚轻的效果,应该选择颜色深一点的地板,例如实木地板或者马赛克,给房屋造成一种空间感。小户型装修注意事项:用暗色衬托可以让空间显得更为宽大深邃。房屋本来就小,在小户型内不宜用过于强烈的灯光,让整个房子显得毫无隐私性。小户型装修知识:可以在小户型客厅安装一盏吊灯,造型别致,灯光温和。希望我的回答对您能够用有所帮助

其他回答(共3条)
河东狮 2017-05-26

室内家装小户型装修注意事项:由于小户型的居室面积相对来说较为狭小,在一个房间中可能要包括起居、会客、储存、学习等多种功能,既要满足人们的生活需要,还要使室内不致产生杂乱感,只要对居室空间进行充分合理的布置,小户型也有大精彩。

向北直走 2017-05-26

两室一厅算是小户型了,现如今很多年轻人都青睐这样的户型,但是很多正待装修的用户可能对于小户型装修设计都感到头痛,空间小不容易装修,这是大家都明白的道理,如何有效利用空间,从而使几十平米的小空间装出大空间的感觉呢,那么60平米小户型样板间卫生间装修要注意的事项有哪些,下面就可以从几方面来做。
1.小户型的卫生间装修中,其装修色彩的选择是极其讲究的。不同的装修色彩可以造就出不同的室内效果,一般来说,浅色系的装修色彩可以有效提升室内明亮度,从而给人一个宽敞明亮的感觉。2、60平米房屋的卫生间室内空间是非常有限的,那么,对其室内的空间利用,便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卫生间装修注意事项。对于竖向空间的利用是们在小户型卫生间装修中的经典法宝,室内的收纳、毛巾架等设施都可以安置于卫生间的空白墙面处。
3.室内的合理布置,一方面可以使得室内显得更加美观整洁,另一方面,也更加便于们的日常使用。
4.很多朋友都喜欢在卫生间内设置干湿分离的隔断,的确,采用防水隔断将室内不同功能区域分割开来,可以更加便于们的日常生活。但是,在60平米小户型的卫生间内,最好是采用软隔断的设计。
5.因为在卫生间内不可避免的会产生一些异味和湿气,那么通风措施就是们不得不重视的装修注意事项。尤其是在小户型的卫生间内,室内异味与湿气很难排出。以上关于60平米小户型样板间装修相关事项就介绍到这,装修设计是整个装修工程的灵魂所在,而且大家要知道家庭装旦弧测旧爻搅诧些超氓修首要是环保,安全,其次是舒适,美观,大方等等,说到底是只有贴近们家庭实际需求的设计才是好的设计。

臭豆腐 2017-05-26

出租房装修注意事项:一般用来出租的房子大都还是以小户型为主,所以特别要注意一个问题,就是房子的大小与房子装修每平米投入的价格成反比,我以前专门在贴子里谈过。第二个因素是因为房子虽然小,却肝胆俱全,工序却是一样的,管理人员投入的精力是差不多的,对于装修方来说,辟如鸡肋食之无肉,弃之有味。所以小户型的房子在装修时尽量可能的多联系小区的邻居,一齐装修,团装,团购,方为上上之策。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