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四海旅行| 公积金 1292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5-26
广州的住房公积金在长沙购房有优惠政策吗?需要关注哪些点

(来自悦湖山的问题)

被采纳
精灵VS小熊 2017-05-26

2016国家购房契税优惠政策是:市地方税务局:根据《关于做好房地产交易环节契税征收有关工作的通知》长财乡[2011]2号文件规定,对本市户籍的购房人购买90平方米(含)以下普通住房,具备下列三个条件之一,可以认定为家庭唯一住房:个人及其家庭成员,在本市首次只购买一套(同时购买多套的,只能有一套住房享受,下同)的;个人及其家庭成员,在本市曾有过住房但目前无住房,重新只购买一套的;个人及其家庭成员,在本市有非住宅但无住房,只购买一套的对申请享受家庭唯一住房优惠政策的,在纳税申报时,购房人应提交房屋登记机构出具的家庭成员无住房证明及家庭唯一住房的书面诚信保证书,非本市户籍的,还需提交社会保险机构出具的本市已连续缴纳一年以上社会保险的证明,未提交上述材料的,一律不享受家庭唯一住房优惠政策。如果符合条件,能够享受90平方米以下家庭唯一住房的税率优惠,在缴纳契税时就只要申报1%的税率即可,这就是长沙购房契税减免政策。

其他回答(共4条)
ba神696 2017-05-26

现在买房有优惠政策:国家规定是拥套住房且相应购房贷款未结清居民家庭购二套房低首付款比例调整低于40%;住房公积金贷款购买首套普通自住房低首付20%拥套住房并已结清贷款家庭再申请住房公积金购房低首付30%。这个还是很优惠的,现在买房时机还是蛮不错的。

磐石 2017-05-26

没有优惠政策,本地公积金只能在本地使用,外地不可以,除非你去公积金管理中心通过单位开具的两地证明,比较麻烦,转到你所在的地方可以使用。

也许会回来吧 2017-05-26

你先在继续购买就属于第二套住房,但是如果你想享有优惠政策,那么前提就是你的首套房人均使用面积低于全市平均水平,那么你购买二套房时参照首套房享有优惠政策执行。或者你的房子产权完全属于自己,那么你妻子购买住房可以享有首套住房优惠,各地区政策不同,最好去公积金管理中心资讯。

下一秒的幸福 2017-05-26

1.最新的重庆房交会优惠政策有哪些?
2、公积金贷款购房最低首付款比例统一执行20%
3、五大银行秋交会期间提供10亿资金支持贴息贷款发放
4、五大银行个人住房商业贷款一律按基准利率9折执行
5.、现场受理二手房公积金贷款预约申请
6、市住房置业担保公司提供免费服务促进市场交易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