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不倒柏林墙| 阳台 1463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5-26
封阳台用双玻璃好吗?需要关注哪些点

被采纳

武汉封阳台价格是有很多的,但是都是根据材料来看的。像封阳台的材料一般的有断桥、彩铝、凤铝、塑钢的,断桥的价格最贵,凤铝的稍低,彩铝的适中,塑钢的最便宜,但是塑钢的寿命不长,容易坏,现在一般用的最多的是彩铝的。然后还有封阳台的玻璃,有单层跟双层(中空玻璃)的,双层的价格要贵些。据我所知,塑钢封阳台价格在150/平米左右,彩铝封阳台价格是200-260/平米,凤铝封阳台价格是300-370/平米,断桥封阳台430-560/平米。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其他回答(共4条)
Truffles琉璃苣 2017-05-26

1.多保断桥铝门窗封阳台铝合金平开上悬推拉门窗户300元
2.凤铝789双层中空隔音玻璃铝合金封阳台阳光房.350元
3.德国维盾断桥铝门窗450元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丁小妹 2017-05-26

德国维盾凤铝断桥铝封阳台报价:280.00双层钢化玻璃封阳台报价:150.00铝合金隔热隔音封阳台报价:120.00凤铝中空隔音封阳台报价:250.00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梦想家 2017-05-26

成都封阳台的价格主要取决于
1:使用的材料,如塑钢,彩铝,断桥铝,无框阳台等。
2:使用的玻璃,如普通玻璃和钢化玻璃,还有单玻还是双玻等。价格一般在1000元左右。以上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齐都之夜 2017-05-26

一、定位:别墅是第一住所、还是第二住所别墅业主在装修的时候,首先要明确,这栋别墅是自己的第一住所,还是第二住所。所谓“第一住所”是指业主的主要居住场所,也是我们的“家”,是我们每天工作后休息的地方,是我们与家人沟通、生活的场所;而第二住所则是供业主与家人休闲、度假的地方。因此如果将别墅作为第一住所来装修,那么它就必须功能完备,这样主人才能生活得舒适。若将别墅作为第二住所,那么它的首要特性就是休闲,功能不必样样具备,让主人放松心情才是关键。
二、投资理财:不能盲目追求豪华风格提及别墅装修,不少人认为,一定要将别墅装修得富丽堂皇才叫成功。于是,奢华装修风异常凶猛地刮进别墅,古典欧式、宫廷风格弥漫在别墅间。其实,如果别墅是直接住所,那么美观就不是别墅装修的第一要素,舒适才是最重要的。别墅并不只是公寓房的空间扩展,更重要的改变在于业主生活方式的改变。别墅装修不是要花大价钱来体现品质,而是要切实考虑业主的需求,该花的花、该省的省。传统的半包和包清工等形式并不适合别墅业主,找一个信誉不错的设计公司与专业施工队伍,一般更适合标准较高的别墅装修工程。
三、如何来定位装修?不少业主们认为:别墅装修只是公寓房装修的扩大化,随便找一些马路边的装修队伍就行。实际上,无论是在设计还是施工上,别墅装修都比普通公寓房装修技术含量要高得多。单从采光来看,公寓房最多只考虑两面采光,而别墅因为户型独特通常要考虑四面采光,这就对前期的室内设计有很高要求,需要品牌设计师来进行全盘考虑。还有空间的处理也有很大不同,公寓房一般都在一个平面上,只要作好平面空间处理就可以了,而别墅因为是两层以上的房子,那么除了平面布局合理以外,上下空间的风格的变化与和谐等,都远不是公寓房所能相比的。另外,别墅还有诸如通风系统、中央除尘系统、驱蚊系统、智能光源系统等专属配套产品,这些都需要在定家装设计方案的时候就考虑到。而如此繁多的配套设备对施工时各阶段的衔接也提出高要求。别墅装修设计的误区当然远不仅上面说的三个,但注意以上三个问题,在具体的设计过程中,无论对业主还是设计师,都会起到重要的作用。别墅代表品质和品位,不是投入大量金钱就可以体现出来的,要根据居住人的想法有针对性的规划和布置,那么别墅装修的意义才会真正的得到体现。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