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梨树开花| 壁纸 164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5-26
网购墙纸品牌哪个好?哪个牌子的更好

被采纳
醉猫 2017-05-26

墙纸和乳胶漆比较:
1、价格上,墙纸一般要贵一些。特别是新颖的高达几百元每平方米。乳胶漆使用寿命较长,而且使用大品牌乳胶漆,像多乐士、PPG大师漆,与墙纸相比还是比较环保的,价格也比墙纸便宜。
2、时间上,乳胶漆耐久一些,即使用年限要长一些。
3、效果上,墙纸显得华贵,有质感。特别是新颖的设计本身就是一个艺术品,这不是乳胶漆能够表现的。
4、更换方面,乳胶漆换新比较容易,而墙纸如果换新则费事些。经过上面关于墙纸和乳胶漆哪个好的介绍,我们知道墙纸和乳胶漆都有各自的优势和特点,大家选择时应根据自身的爱好和家居需求来看。

其他回答(共2条)
雪茄姑娘 2017-05-26

布艺沙发不管是不是在洛阳,好的品牌应该就是那些在市场上具有较高知名度的品牌。红苹果,爱依瑞斯,帷特思,斯可馨,左右这些品牌的布艺沙发就都是好的啊,都是上10大品牌网买购上面推荐的十大品牌呢,可以去对比下。

会飞的鱼696 2017-05-26

按摩垫好的牌子的话,可以考虑联创,荣泰,东方神金苹果,松研SHOUKEN,三和松石,等这些知名的牌子,都是上买购十大品牌网那的十大品牌排行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