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下一秒的幸福| 其他 121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5-26
10月19-20日国贸城综合建材团购展会,怎么参与?有人晓得吗?

参加的优势

被采纳
情迷绿茵 2017-05-26

我觉得西安城团还可以,我朋友之前在那里购买的建材都是品牌的,而且价格还比市场上便宜。最近城团3月初在曲江国际****有一个大型的团购活动,你可以实地去看看。

其他回答(共2条)
一个土豪朋友 2017-05-26

去了解一下他们的团购商,就知道了。我以前也有参与办过类似活动,有邀请函或者卡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