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卡小飞| 二手房装修 1687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5-26
拉强电进户线,6平方的要价80一米合理吗?需要关注哪些点

我家是旧房翻新,因为以前的线太窄了,项目经理说才2.5平的,现在建议我啦6平的,但是要80元一米,我家在三楼的老房子,一共他说13米,总价1080元,这是不是太贵了,新房装修没钱了啊

被采纳
morning 2017-05-27

题主好,这个价格可能由于地区不一样导致的价格也会不一样,若只是单纯的电线这个价格偏高,业主应该详细了解该价格是否含开槽,封管以及线管的价格,假如是多包含则就接近了。

其他回答(共4条)
向日葵花香 2017-05-27

1.地面装修强化地板:低端的40-70元/平方;中端的80-110/平方;好的120-150/平方;最好的好几百一方。地面面积的大楷计算方法:套内的0.9为实际使用面积(不含阳台)。实木地板:不推荐使用200以下的实木,通常大自然,安信这些的特价是250上下。中等的300多,好的上千,1-3%损耗。客厅砖:800*800mm。低端的60-80/平方;中端的100-150/平方;高端的160-280/平方;很好的400以上。有时好的名牌的特价砖在花色对得起的情况下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在计算这个的时候需要同时计算踢脚线的费用。在计算任何砖的时候应该计算损耗,越复杂损耗越大。阳台砖(或防腐木):推荐使用便宜的,通常10元上下每块就可以。防腐木贵些,好象要投到100-200/平方。橱卫墙砖:小砖要贵些,斜贴工钱也要贵些,有些需要仿古小砖不过预算比较紧张的可以采用大砖拉槽的方法来解决。抵挡的四五元每块,中档接近10-15元即可。不过厨房可以用次一点,卫生间应该用好的。厨房墙地面砖:小厨房建议采用单一明亮的材料,米白色的墙面砖配合浅咖啡色的防滑地砖,简单又显空间宽敞。
2、厨房装修橱:不好实际预算,依照房子大小和要求,品牌,配置,造型,通常在1000-3000元/米,高端的上万甚至几十万。烟机:中式便宜实用,但还要看牌子。消毒柜:厨房较小或预算紧张建议不采用,消毒柜自身的细菌已经够多了。冰箱:要考量的第一点就是电冰箱的容积。冰箱的容积并不是越大越好,而是适合才好,假如是三口之家选购两百升上下的就合适了,以此类推,人数越多买的冰箱的容积要求越大。另外,尽量选购多门的,由于多门冰箱能够将冷冻和冷藏区等几个温度要求不同的空间,合理的切割封闭出不同的效果来。品牌以及价格,所谓一分钱一分货,价格是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冰箱的好坏,然而这个市场依旧很乱,通常选购品牌产品比较好、中端价格区间在3000-7000元。抽油烟机:挑选抽油烟机的时候除了外观,更重要的是效果,抽油烟机的工作过程包括笼烟、进烟、排烟3个阶段,这3个阶段高效配合才能让油烟迅速排出,挑选抽油烟机一要看排烟率,国家规定该指标值大于或等于7立方米/min;其次是笼烟效果,深型抽油烟机的集烟腔较深,笼烟效果较好;风压也是横梁抽油烟机使用性能的重要指标,风量达到7立方米/min时,风压大于或等于80Pa,噪音应在52DB-65DB之间,假如烟是排到公用烟道的话,风压大一些的比较好。价格通常在2000-6000元。厨房五金:含各种拉蓝,挂件等,通常300-2000元。
3、卫浴装修热水器:依照功能,品牌,容量有较大的价差。马桶:低档的200-600元;中档的700-2000元;高档的2000-5000元;好的上万,分体马桶便宜些,不过我个人不推荐使用。通常名牌的特价是卫浴产品的第一选择。蹲便+水箱:现在用冲水阀的还是少了,低端的100-300元,中端的300-600元,高端的600-1000元。浴缸(木桶):亚克力无裙的400-1500元;钢板或美铸无裙的800-2000元;铸铁的1500-4500元;压可力单裙不含五金的600-2000元;含五金的1200-3500元;多裙的1200-3500元。按摩的3000-10000元。木桶1000-2500元。淋浴房:简易的700-2500元,带五金功能的1500-6000元。我个人认为这个没有用,除非位置限制。整体玻璃隔断:1000元上下,个人认为没有用。自做玻璃或墙半隔断或浴帘:推荐使用这种方法,通常成本200-500。面盆:有三种做法:
1.立柱盆;
2.自己买盆做;
3.成套的。立柱盆100-600元。自己做500-1200元上下。成套的500-4000元/套。卫浴挂件:通常不含镜子的情况下200-800/元,盆用成套的就要少点。水龙头:摩恩的按平均300元一个算,SLD,九牧,小白杨等按平均200元一个算,便宜的按平均60—120元一个算,德国汉斯或欧式龙头按平均800-1500元一个算。关注要计算花洒,带莲蓬的贵些。水槽+龙头:通常象福兰卡,欧林,摩恩的特价为800-1200元之间,正价的1000-3000元之间,通常的200-300元。
4、门窗装修原木门:3000-10000元/扇实木复合门:1000-2000/扇免漆门:500-1000元/扇橱卫金属带玻璃门:钛镁合金一平方200上下-800上下,塑钢门和铝合金门便宜些,通常塑钢200-300上下一平方,铝合金的200-400上下一平方。厨房可以统一做木门,卫生间没有干湿分离最好做金属门,假如要省钱卫生间金属门可以带单边套装外头,瓷砖贴出来即可,否则就包金属套,比木门套贵的多,通常一米在300上下。五金类(门锁,合叶,门吸):低档的25-50元,中档的60-150元,高档的150-500元。窗套:进户门套是要包的,其他到不一定,通常45-100元/米。
5、厨卫吊顶塑钢板:30-70元/平方铝扣板:50-1000元/平方防潮石膏板:40-60元/平方安装费和阴角:300-1000元。
6、开关器118型:低档的15-30元/平方,中档30-60元/平方,高档70-120元/平方。86型:低档的20-40元/平方,中档40-150元/平方,高档150-500元/平方。
7、石材飘窗、门槛石:便宜的70-120元/平方,中挡的120-300元/平方,贵的300-1000元/平方以上,含安装费用。
8、其它角阀:20-40元。地漏:20-300元。勾封剂西卡:一桶50上下,五金等。
9、墙纸低档:10-20元/平方中档:20-80元/平方高档:80-300元/平方。
10、衣柜外面定做非实木的含柜门通常500-800元/平方,实木的外面做通常1000以上元/平方。以上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最爱吃小丸子 2017-05-26

像家装常用1.5平方的线作为照明电路,可以保证最大2500W上下的灯具使用。还有家用其它插座常用4平方线,可接驳最大220V*32A=7000W的电器同时安全使用。而10平方及以上国标线,为多芯软线,常用于进户线。期望能够帮助你。

完美巨蟹男 2017-05-26

大约需要40000,装修房子是自己住的,要考量自己健康。还有耐用性。不是家电,坏了就换。有下面关注点,可用简装的钱装出精装效果!最好多找几家比较一下,挑一诚恳报价合理的公司来装.毕竟公司许多比较懂~!通常装修利润出在乳胶漆,打造门套面板,防水贴砖。假如关注这些那可花简装的钱,精装的效果!现在装修通常是半包!你买砖,地板,面板,漏电空气阀,进户门,厨柜。假如窗户等要重做也需要你来!特别是窗户防水汝一定要做窗工人和瓦工配合好,关注防水和贴砖美观度(假如窗扭曲那墙自然难看)。我就按照房装修顺序一一说明材料和关注点:我说说关注点:1安装水电:通常家装是总工程耗费10%上下。这项通常装修公司不敢有太大猫腻,唯一就是走线要求规范,要求电线能穿能引!但还是关注:电线,网线,有线电视线使用要规范。关注:要求电线平方数足。假如你家在一路线上需要功率比较大,可依照以下公式算需要多大平方线材。如通常现在家装用的是2.0照明,2.5电器。2.5X0.8X220X6=2640瓦,也就是说2.5平方的线可承受2640W。那你可以要求电工多设线路,以保证用电安全!网络线和电话可并用,最好电脑城买AMP超六类线,3~4元一米,不然信号较差,网络慢。有线电视线也要求用好的,通常在3元每米为好!(网络线有线电视线用好的花不了几个钱)开关插座面盒要求用好的(1.5元一个,否则安装面板容易滑丝)。水管通常用金牛或伟星PPR。关注要求安装后试压!2瓦木匠进场:水泥4号,防水处理,新房都做好防水,但为安全请要求装修公司:厨房卫生间贴砖水泥浆中也需要加防水剂(几十元一桶)。在水管道走线和入口处刷上堵漏王(十元一袋)就可。假如要经济实惠建议墙砖买1.5~4元的,但要要求是同一批次,无色差;无规格大小差(国家规定小于1MM)。地砖一定要好,切不可买差的,否则数年不成样,且最好用颜色比较淡雅的好看!厅面积小用60*60,大用80*80的镜面砖,镜面砖可在沙中挑金:在砖表面抹上钢笔墨水很容易搽去的就是好砖。厨房卫生间贴砖水泥浆中也需要加防水剂。建议用勾缝剂,效果好耐脏。4木工单项:木工板要用高温烘干(防走形),面板按价格流行由高到低:白枫,红樱桃,红胡桃黑胡桃,(现在许多还有混水清做,不用考量面板,颜色由漆匠做)。面积较小最好用白枫或红樱桃。面板甲醛释放标准最好是E1的哟。线条颜色和门套走。龙牌水泥板,假如要吊顶龙牌1CM石膏板。普通房门红樱桃的为200元一扇。等等1外面做的品牌橱柜通常普通的在1000每延米,价格比较贵,材料比较差,空间运算差(不能防止几厘米的误差,导致藏污纳垢),空间运用差。我个人建议橱柜自己量身定做。我说下按最高要求自己打造的材料和价格,假如按你家四米计算:黑金沙大理石或等级较高的人造石,厂家定做的烤漆门145/M2,防水2.0白板,两扇合金气压竿门。煤气拉篮40元,不锈钢调料柜拉篮+不锈钢碗柜拉篮=380元。附件:金属把手,塑料踢脚线,环抱边条和胶等等人工。合计不过3000。2假如要求打造衣柜要关注用实木拼板,无污染气体且价格便宜。加普通合金移门和人工合计:2500上下。(通体柜,标准户形)3假如厨房卫生间阳台安装的是塑钢扣板,一定要用木龙骨。铝板就不要啦。

客居东夷 2017-05-26

题主好,装修用的电线通常有两种一是强电,也就是市电线径分;10平方毫米,进户线、4平方毫米,插座线2.5平方毫米,照明线二是,弱电电视线,电脑线,电话线,音箱线,长度是依照需要说的。照明线路2.5平方毫米就行。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