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法国女人| 门窗 65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5-27
步阳防盗门官网价格多少?有谁买过?

步阳防盗门怎么样,官网价格多少?尺寸又是好多?

被采纳
丁小妹 2017-05-27

步阳金大防盗门猫眼12元金大防盗门猫眼一体门铃带猫眼35mm8元金大防盗门猫眼高清猫眼5元以上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其他回答(共2条)
远山牧歌 2017-05-27

1、盼盼防盗门;
2、美心防盗门;
3、步阳防盗门;
4、兴事发防盗门;
5、王力防盗门;
6、星月神防盗门;
7、群升防盗门;
8、日上防盗门;
9、新多防盗门;
10、飞云防盗门

黑风沙溪 2017-05-27

王力防盗门不错的了撒!质量好,性价比高,选购时可以参照看看的了。牌子的话楼主可以参照下中国10大品牌网上推荐的防盗门品牌,有盼盼、步阳、群升、富新、王力、春天等,都是一些优秀的牌子哦,特别是富新集团、群升,春天门业,金大门业这些品牌的防盗门都很不错的了,还有购物网gou55上面有很丰富的家居装饰建材导购信息可以帮助你购物,我就是在上面挑选了一个信誉高价格公道的商家直接网上订购的,相当方便。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