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合格老公| 小户型 131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5-27
石膏板隔墙,那种石膏板好,要注意些什么事项???谁知道?

被采纳
艾紫儿 2017-05-27

现在四大石膏板品牌龙牌、圣戈班杰科、可耐福、拉法基关注区分一下使用部位,通常隔墙用的石膏板的厚度宜采用1.2厘米的,而吊顶等部位则适宜采用0.95厘米的石膏板。这些部位使用普通的纸面石膏板,而卫生间等比较潮湿的地方则一定要采用防潮石膏板。

其他回答(共2条)
Fighting小雨点 2017-05-27

通常来说龙牌、可耐福、拉法基、兔宝宝、泰山等品牌的石膏板都不错的。关注区分一下使用部位,通常隔墙用的石膏板的厚度宜采用1.2厘米的,而吊顶等部位则适宜采用0.95厘米的石膏板。这些部位使用普通的纸面石膏板,而卫生间等比较潮湿的地方则一定要采用防潮石膏板。

终承睿aoq 2017-05-27

石膏板有普通纸面石膏板和防潮石膏板之分,规格有2400*1200、3000*1200,厚度有12MM和9.5MM,主要用于吊顶和隔墙。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