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我是曾小贤哥| 涂料/油漆 153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5-27
我们家要装修了,墙面不知用什么装修好?主要有什么注意事项

被采纳
Truffles琉璃苣 2017-05-27

墙是我们家庭中装修的重点,我们都想把墙面装饰的漂亮美观,有人用油漆来粉刷,有人用墙纸来装饰,护墙板也是装饰墙面的一种比较个性的方法,护墙板颜色丰富有光泽,是我们很多人的喜爱类型

其他回答(共3条)
情感有若行李 2017-05-27

新装修完的房子起码要经过一个夏天,因为甲醛在超过26度才会挥发,不管时间长短,有甲醛超标的话会30年才挥发完呢!我们家是装修完入住检测了一次,生孩子之前又测了一次!!建议有孩子的家庭装修好新房子一定要检测后入住!!!为孩子为自己的健康保重!!装修后的污染是导致白血病的重大元凶之一!!

此娃有点宅 2017-05-27

珠海空间印象装饰设计有限公司还是很不错的,我们家之前装修就是找的这家公司,是朋友推荐给我的,装修的设计理念特别好,很有风格,我们的要求和意愿他们公司都做到了。我们家里人特别满意,装修的材料用的也说好的材料,装修过后房子并没有异味。

为家走起1989 2017-05-27

建议楼主用硅藻泥是最好的,硅藻泥是目前市面上最环保的墙面装饰材料,我们家装修时就是使用的硅藻泥。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