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阳光下向日葵| 家居风水 157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5-27
不清楚洗衣机是放在阳台好还是在卫生间好,洗衣机最好放哪里?有谁清楚?

现在很矛盾,这个洗衣机让我很矛盾,家里的洗衣机不知道该放在阳台上还是放在卫生间,因为卫生间很小所以不是很想放在卫生间,但是放在阳台的话还要让装修工人来做管道。

被采纳
半夏时光Merry 2017-05-27

洗衣机放在卫生间不太好,实在没地方放的话,那就只能放在卫生间了,但是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1.如果在卫生间洗澡,应将洗衣机用塑料套罩好;
2.卫生间应经常通风保持;
3.洗衣机洗完衣服后应把机盖打开晾一会,待机子干燥后再用塑料套罩上。

其他回答(共3条)
明天会更好220 2017-05-27

洗衣机能否放卫生间呢?每个人的观点都不一样,而我觉得最好不要把洗衣机放卫生间,因为卫生间用水量大,所以卫生间长期都是潮湿的,而且洗澡的时候很容易把水滴溅到洗衣机上面,容易引起洗衣机的机体生锈从而影响洗衣机的使用寿命,通常放置在阳台较干燥的位置比较好些。

浪漫群岛 2017-05-27

洗衣机放阳台好还是卫生间好,其实都可以吧,这没有明确的规定。我觉得这要根据你家卫生间和阳台的空间大小,卫生间足够大的当然放卫生间好,如果卫生间仅仅够用的就只好把洗衣机放到阳台啦。我家洗衣机就是放在卫生间,使用挺方便的。

光曜燎烛 2017-05-27

我个人觉得洗衣机放在卫生间不太好,如果实在没有别的地方放,放在卫生间应注意以下几点:
1.如果在卫生间洗澡,应将洗衣机用塑料套罩好;
2.卫生间应经常通风保持干燥;
3.洗衣机洗完衣服后应把机盖打开4小时以上,待机子干燥后再用塑料套罩上;
4.不要将洗衣机中的水不放掉,用来冲洗马桶;
5.洗衣机插座应使用防水插座。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