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眼睫毛| 家居风水 98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5-27
我家房子想重新装修,68平米简装需要多少钱?推荐什么样的装修风格

我的房子是01年装修的,现在想重新装修下,包括所有的窗子和阳台塑钢窗都换掉,需要多少钱?

被采纳
精灵VS小熊 2017-05-27

我家老房子里面的厕所也重新装修了下,大概花了5000块,不过我是加上买材料的钱,买了一个马桶就花了1000块了,其实装修费不贵,就是里面的材料费贵。还有那些浴器贵。吊顶50元M2*5=250~~300左右墙砖,地面砖60元M2*15M2=900~~1000元马桶便宜的500元洗脸盆350元共计在2200元左右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土耳其烤鸡 2017-05-27

德尔地板品牌不错,但是性价比更好的是世友地板,世友也更耐磨防划,稳定性和环保性做的都很到位,我家要是重新装修的话肯定选世友了。

我们家上海老房子里面的厕所也重新装修了下,花了5000块,不过我是加上买材料的钱,买了一个马桶就花了1000块了,其实装修费不贵,就是里面的材料费贵。还有那些浴器贵。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小李子 2017-05-27

80平老房子装修费用,不同的装修公司,提供的价位会有一定的出入,若选择经济型装修,全包装修的预算一般在4万元。具体而言,由于80平方米的房子空间比较小,很少业主会选择打拆,即使需要打拆,工程量也不大,一般2000元足矣,并且我家是去年装修的,面积也是80来平米,装修下来花了七万元,并且我做的是简装,如果你想装修好点的话,至少要十万。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希望可以帮助到你。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