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逍遥侠Lin| 家具 1893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5-28
皇朝家私茶几有什么款式?有谁了解?

皇朝家私的品牌好像挺不错的诶,有没有什么特别点的款式啊?给点效果图看一下吧。

被采纳
融化了的眼泪 2017-05-28

著名品牌,几-餐桌十大品牌,成都市明珠家具(集团)有限公司)8玉庭(国内规模最大的板式家具基地之一,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广东省著名商标1全友(中国名牌,茶几-餐桌领军品牌,茶几-餐桌十大品牌,深圳天诚家具有限公司)7掌上明珠(中国驰名商标,茶几-餐桌十大品牌,深圳市知名品牌,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香港永信实业(集团)有限公司)9华源轩(广东省著名商标,全友家私有限公司)2联邦家私(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广东省名牌,润年家私集团)6红苹果(中国名牌,广东联邦家私集团有限公司)3华日(中国驰名商标,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中国名牌,国际著名品牌,廊坊华日家具股份有限公司)4皇朝家私(香港皇朝家私集团,中国名牌,茶几-餐桌十大品牌深圳市华源轩家具集团)10曲美(中国驰名商标,香港皇朝家私集团)5润年家私(中国驰名商标,,茶几-餐桌十大品牌,十大家具品牌,茶几-餐桌十大品牌

其他回答(共4条)
小太阳言夏 2017-05-28

其实很难说哪个品牌的茶几比较好的,各有各的优势!建议您购买十大品牌吧。现在茶几十大品牌是:1曲美(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茶几-餐桌十大品牌,北京曲美家具集团有限公司)2全友(中国名牌,茶几-餐桌十大品牌,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全友家私有限公司)3联邦家私(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广东省著名商标,广东联邦家私集团有限公司)4华日(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几-餐桌十大品牌,廊坊华日家具股份有限公司)5皇朝家私(香港皇朝家私集团,国旦尝测妒爻德诧泉超沪际著名品牌,茶几-餐桌十大品牌,香港皇朝家私集团)6红苹果(中国名牌,茶几-餐桌十大品牌,十大家具品牌,广东省名牌,深圳天诚家具有限公司)7掌上明珠(中国驰名商标,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成都市明珠家具(集团)有限公司)8玉庭(国内规模最大的板式家具基地之一,著名品牌,香港永信实业(集团)有限公司)9华源轩(广东省著名商标,深圳市知名品牌,茶几-餐桌十大品牌深圳市华源轩家具集团)10富之岛以上品牌的质量和售后都是有保障的,建议购买前多对比几家,选择销量好、评价高的茶几品牌。

一个温暖的家 2017-05-28

全友家私、皇朝家私、曲美家具、掌上明珠、宜家家居、红苹果、鼎盛·乐美、凯撒豪庭、韩菲尔、深圳木之屋

初秋 2017-05-28

皇朝家私是走的一线品牌路线,不过也开设2,3级市场了,产品非常不错。质量也绝对过关,而且2008独家赞助商。品牌力度很牛,在香港,澳门,新加坡等地都有销售。质量和价位,看你所在的地点了,2,3级市场的价位总体来说不高,产品质量更不须质疑!2008年奥运会那么多高层人物都用的皇朝的家具,你可以想象质量如何了!
1 曲美 (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茶几-餐桌十大品牌,北京曲美家具集团有限公司) 2 全友 (中国名牌,茶几-餐桌十大品牌,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全友家私有限公司) 3 联邦家私 (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广东省著名商标,广东联邦家私集团有限公司) 4 华日 (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几-餐桌十大品牌,廊坊华日家具股份有限公司) 5 皇朝家私 (香港皇朝家私集团,国际著名品牌,茶几-餐桌十大品牌,香港皇朝家私集团) 6 红苹果 (中国名牌,茶几-餐桌十大品牌,十大家具品牌,广东省名牌,深圳天诚家具有限公司) 7 掌上明珠 (中国驰名商标,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成都市明珠家具(集团)有限公司) 8 玉庭 (国内规模最大的板式家具基地之一,著名品牌,香港永信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9 华源轩 (广东省著名商标,深圳市知名品牌,茶几-餐桌十大品牌深圳市华源轩家具集团) 10 富之岛

春雨映西湖 2017-05-28

假如居室风格强调简洁,则可考量购买一款玻璃台面简洁大方的款式。牌子的话可以选择以下这几个哦,款式还是挺多的多的,曲美,全友,皇朝家私,红苹果,联邦家私...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