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跟我走世界| 局部设计 57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5-28
在门上开个猫洞?有高手清楚吗?

新家卧室太小,猫沙放在卧室里晚上小猫扒沙时太吵了,放在客厅又不方便关门睡觉,想在门上开个猫洞。不知道有没有这样的门可以买,还是说直接把门改造一下?如何改造既实用又不影响美观?

被采纳
那时此刻 2017-05-28

两个弹簧是装在门把手那个洞里的。前面后面各一跟。那个洞就是你开门时,手握那个把手。里面就有洞。如果你的门拉手已经上在门上了。建议你取下来,把弹簧装进去。要不以后会打不开门。

其他回答(共2条)
笙歌停 2017-05-28

防盗门上开窗安全,门本身就是出入口,也是通气口,门上开个窗通气,很正常。但进气的风水好坏至于门的位置有关,与门是否带窗关系不大。可以开。

拿工具可以把他转下来。应该就是找一些起子,扳手,钳子把它破坏掉,。把黏在门上那一圈铁皮先把它撬开,然后拿工具破坏掉锁心就可以了吧。因为这种锁是在门上挖个洞套上那个锁的,所以光破坏锁是不会殃及到门的,注意点应该就没事了吧。把整个铁皮都扯下来,应该也坏的差不多了。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所帮助!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