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轻轻的轻儿| 局部设计 102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5-28
ABB的开关如何样?与西门子、西蒙相比如何?有哪位能够说说看?

ABB的开关怎么样?与西门子、西蒙相比如何?

被采纳
蓝精灵之家 2017-05-28

1.鸿雁开关面板大概15元一个。
2.开关面板品牌:西门子(SIEMENS),罗格朗(TCL),德力西,施耐德(Schneider),飞雕(FEIDIAO),ABB,公牛(BULL),西蒙(SIMON),松下(Panasonic),福田(FUTINA),正泰(CHNT),TCL-罗格朗,飞利浦(PHILIPS),宝利欧(BAOLIOU)等等。以上报价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其他回答(共3条)
明天的微笑003 2017-05-28

可以看下西门子、西蒙、TCL罗格朗、海邦、施耐德奇胜、正泰这些品牌的开关插座,这些品牌的款式都非常多。

来自星星的ni 2017-05-28

市面常用口碑品牌很多,包括ABB、西蒙、西门子、松下、罗格朗、施耐德、梅兰日兰、奇胜Clipsal、霍尼韦尔-朗能Lonon、飞雕、松本SOBEN、鸿雁开关插座等。

臭豆腐 2017-05-28

一:西门子
二:TCL-罗格朗
三:西蒙Simon
四:奇胜Clipsal
五:松下Panasonic
六:施耐德
七:ABB
八:朗能LONON
九:龙胜开关插座十:鸿雁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