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遥远的ta| 局部设计 943浏览次数 9个回复 2017-05-28
哪位牌子的中央空调好?制热舒适度好?哪款值得信赖

哪个牌子的中央空调好?制热舒适度好?

被采纳
彩色冰块 2017-05-28

样子好看是其次,关键是质量,好空调效果好,就是节能,外机一直在开启,你说节能不
一、三菱电机 大金 富士通将军 (富士通市面上不多)
二、格力 三菱重工 日立 松下 
三、美的、科龙、新科 海尔 华凌(美的 的生产线,品质和美的差不多,就知名度没美的高)
四、志高 澳柯玛建议不要买格兰仕、TCL(属于贴牌机,机子是别家生产,商标用的是格兰仕TCL的牌子)空调选好一点的,制冷效
果好,外机就不会一直在启动,电费就省了,一般的空调三年就要耗电高了,好的空调虽贵了500元,但长远打算话还是核算的三菱电机的可用10多年 TCL在10年内就要买2台 ,而且好的空调制冷好,外机就省点,差一点的空调就费电,每月的电费相差50多元 一年开3月就差了150元 10年的话就1500元,不要以为空调便宜就好,算算细账就清楚了。

其他回答(共8条)

家里准备买空调,格力中央空调是首选啊。我们来看看格力空调好在哪里吧!优点
1:价廉物美,作为国产中央空调品牌,格力中央空调和日韩系中央空调、美系中央空调相比更加便宜。因为格力中央空调的设备、工厂、制造中央空调的材料都来源于国内。国外的中央空调很多零部件都是外国进口在我国组装,而且日韩系中央空调和美系中央空调都有着几十年的发展历史,有着深厚的技术底蕴和更多的专利、核心技术。所以格力中央空调会比国外中央空调要便宜。不过格力中央空调多年来一直致力于研发,创造中央空调,所以格力中央空调的技术和质量都不在外国品牌之下。优点
2:低能耗,格力中央空调采用独特的控制技术,可采用集中控制的方法也可以采用独立控制的方法。如果哪个房间需要开空调,就开哪个房间的空调,如果多个房间同时使用,还可以调到不同的温度。这样的控制方法不单节能而且非常的舒适。优点
3:低噪音,格力中央空调的内机最低噪音值只有20几分贝,完全不会影响用户的正常生活和作息。虽然外机噪音会大一点,不过外机会装在厨房或者阳台的外机位置,不会影响到用户的休息和睡眠质量。

精灵VS小熊 2017-05-28

格力家用中央空调的优点:舒适度高格力家用中央空调系统的工作原理是利用水换热器,空气温度是舒适的,风是温和的,室内温度均匀,易得气病了。优点格力家用中央空调:没有空间普遍暴露的空调需求,这需要采取弥补房间的大小一定的空间,将有限的房屋一定的不便。中央空调可以放置在储藏室和一些隐蔽的地方,不用担心制冷效果不好,因为它可以同时几个房间同时进行散热。优点格力家用中央空调:噪音低家用中央空调到底是由主机,通常是在指定的区域物流设备的主机,和生活区分开价格一般在5W左右。

蒯俐娜ee 2017-05-28

中央空调风口是中央空调系统中用于送风和回风的末端设备,是一种空气分配设备。送风口将制冷或者加热后的空气送到室内,而回风口则将室内污浊的空气吸回去,两者形成一整个空气循环,在保证室内制冷采暖效果的同时,也保证了室内空气的制冷及舒适度。

留住那时光1989 2017-05-28

空调好:风管机普遍是一拖一的配置,而中央空调是一拖多,只需要一台室外机,可以供应多个室内机一起工作,比较适合家用。风管机则比较适合餐厅、咖啡厅、商场等独立场所使用。风管机和中央空调在使用效果上也有很大差别。中央空调出风均匀、柔和,不扬尘、不会污染室内空气,使用舒适度高。而且可以分室控制,并采用直流变频技术,非常节能。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