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不倒柏林墙| 局部设计 156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5-28
折叠门可以解决开放式厨房的油烟问题吗?哪位说一下?

因为是开放式厨房,想做个折叠门,能解决油烟问题吗?

被采纳
远在咫尺eason 2017-05-28

开放式厨房油烟解决的方法:在开放式厨房外侧加帘子,做饭时拉帘子,换大功率抽油烟机改变烹调方式,用西式做法不要用菜油,用橄榄油实际上开放式厨房怎么设计,都解决不了油烟的问题,终极解决方案就是,改成封闭式厨房。

其他回答(共2条)
不休不想 2017-05-28

开放式厨房加门是可以的。我建议装折叠门,觉得也挺漂亮的,这样折叠后也相当于开放式了。缺点是开关不是很方便,还有怕推拉不顺畅。
2.做移门,这个占用空间了,不过优点是门可以做的漂亮点。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到你哦~

wangbeike 2017-05-28

我的建议是,你可以在厨房与餐厅之间加个折叠门,煮菜的时候可以拉上折叠门,这样可以挡油烟,平时没做饭的时候,将折叠门收在一边,那就是开放工的厨房了,这样实用与美观可以两者兼顾.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