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皆大欢喜| 房产政策 175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5-28
我房子在我爸名一下,想转过来需要什么手续和费用?要注意哪些方面

我房子在我爸名下,想转过来需要什么手续和费用?附:房子满五年的,并且是只有这一套房

被采纳
HAM 2017-05-28

这样从正常角度来说是不行的,由于这样可以的话,炒房就太简单了,随便更名就行,不过我见过可以的,原因是找了合同备案科的熟人,大家都认识,知道不会产生纠纷,人家帮忙给重签合同,重新备案了,关键要找对人。不用手续费,发票可以重开啊,你自己把关系弄好了,人家开发商会给你重开发票的。楼上讲的是房产证办好后的过户情况,这也是一种渠道,就是你等房产证办好,到房管局签些协议,过户给你爸,但假如你是按揭的话,有点麻烦,应该还清贷款再过户。你房要是按揭的,按揭年数加你爸年龄不能超过60岁,银行破规定。很被楼主的孝心感动,要不是我的房是按揭,我的房产证也是我爸名字的,你可以在拿到房产证后,去房管局办理过户手续,关于一些费用,只要家人喜欢,钱是次要。

其他回答(共2条)
专属笑晴 2017-05-28

客厅卧室隔断方法
1、用电视墙在客厅卧室隔断设计知识中,旋转的电视墙就能够很好的起到隔断的作用。这种可以旋转的电视墙,在需要大空间时可以将客厅和卧室连成一个整体。不过假如需要休息时,只要旋转过来就可以形成天然的阻隔。
2、用储物用储物来进行隔断也是客厅卧室隔断设计知识中非常推崇的一种办法。这种储物柜可以使我司和餐厅变成一个整体,同时还能移动其中的几个形成隔断。而且储物柜还能收纳东西,也能够很好的移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